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得势不得分平贵州 主场拿1分无碍冲超大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5:08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赵健

  在昨天结束的中甲联赛中,阿尔滨没有如愿收获期待中的3分,主场1:1被处于降级区的贵州智诚逼平。虽然这场平局不会对阿尔滨冲超的大势产生影响,但如果他们9月份在主场冲超的想法不变,就必须在余下的两个主场获得全胜。

  本场比赛,阿尔滨迎回了两位绝对主力——门将于子千(微博)和中场核心莫雷拉。开场之后,阿尔滨占据了绝对的优势,频频威胁对手的球门,可就是得势不得分,甚至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常琳还被撞伤肋骨被换下。上半场结束后,根据现场大连足协工作人员的统计,阿尔滨的射门次数达到了12次,而贵州智诚只有1次。易边再战,贵州智诚突然发力,一次单刀球险些攻破阿尔滨的大门。对于对手的变化,阿尔滨似乎缺乏应对之策,第65分钟,贵州智诚反越位成功,王立春将队友的传中轻松送进球门。3分钟后,贵州智诚获得单刀机会,蒋亮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阿尔滨逃过一劫。形势不妙,就在阿尔滨准备换人时,孙铂(微博)禁区内的传中造成对方手球犯规,金尼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扳平比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