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冲超遇阻不失信心 众队友期盼队长早日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2: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9月11日下午4点,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22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大连大学体育场,“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主场迎战“副班长”贵州智诚通源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1握手言和。赛后,大连阿尔滨队众将士对这场理应获胜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助理教练程俊表示,“这场球我们运气差了点,大家完全不需要丢失信心。”在常琳因肋骨骨折暂别绿茵场后,队友们相继送去了祝福表示关心,并希望大连阿尔滨队长早日回归球队。

  在连贵之战赛前,相信绝大多数人都认为,大连阿尔滨队将轻松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外界只是猜对了比赛过程,并没有猜对比赛的结果。在整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占据了压倒性优势,但是无奈只能接受1-1的平局。对于这场令人遗憾的比赛,负责球队科研的助理教练程俊表示,“只能说,这场球我们运气差了点。大家完全不需要丢失信心,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全力以赴准备迎战北理工。”

  在连贵之战中,中场悍将尹路连续两轮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将,到一个能攻善守的实力派球员,来自锦州的尹路付出了外界难以想象的努力。无论从俱乐部高层,还是到教练组以及队友,尹路的口碑一直都非常好。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不止一次表扬尹路,“尹路心理素质极好,具备大将风范,这在同年龄段球员中非常难得,而且他的潜力还没有完全展露出来。”尹路赛后自责道,“浪费太多机会,我对不起大家!真的运气不好!”

  老将郭辉(微博)在比赛最后10分钟替补登场,尽管未能再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但他的表现依然很抢眼。作为一名身经百战的大哥级人物,郭辉安慰队友道,“兄弟们比赛平了没关系,希望大家能调整好心态。总结一下自己的比赛心得,下一场比赛在等待我们。相信我们是最好的,只有必胜的信念才会让我们充满斗志,我们是冠军,阿尔滨是冠军。”

  在上半场比赛中,队长常琳在角球进攻中遭到对方外援队长斯坦季奇的暗算,导致肋骨骨折,不得不暂别绿茵场。对于常琳的受伤,队友们纷纷表示了关心。周通遗憾地说表示,“大哥肋骨骨折,痛心!”对于1-1的平局,周通认为,“这就是足球,这就是比赛,足球不是一加一等于二,我们现在做的不是去遗憾去懊悔,是总结,忘掉比赛,全身心的准备下一场球,相信兄弟们,机会掌握在自己手里。”

  “常哥好好养伤。”常琳后防线的队友刘天祺自责道,“今天上下半场堪称两个人……心情太郁闷……下半场的处理球不果断……原因出自心里……心态决定一切……”孙铂(微博)表示,“常哥安心养伤,早日回到赛场!”吕政的言语代表了全队的心声,大连阿尔滨队边后卫说道,“没什么可以阻挡我们,加油兄弟们!希望常哥好好养伤,早日回到我们这个大家庭。”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