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明日主场迎战副班长 开足马力湘涛要攻北理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5: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16:00,在2011赛季中甲第22轮比赛中,湖南湘涛百世窖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大学队。目前仍然保留冲超希望的湖南湘涛队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要在主场强攻对手。

  本场比赛湘涛队没有理由不把目标定为3分。目前湘涛队积33分排名第4,距离第二名广东日之泉队仅差4分,距离第三的广州富力则差2分。从积分上看本赛季冲超的希望依然很大,而且日前因为后卫李志海涉嫌假球事件,日之泉和富力都深陷其中,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失足,而湘涛则可能从中获利。

  如果湘涛队是不想输,北理工本场比赛则是输不起。北理工目前积17分,排名倒数第一,深陷降级圈,如果再输下去,本赛季将非常危险,他们显然不想输。

  本场比赛,湘涛必定强攻北理工,从赛季的数据来看,湘涛队显然具备这样的实力。21轮过后,湘涛队已经打进了31球,仅比进球最多的日之泉队少2球,比领头羊大连阿尔滨还多进1球。反观北理工,本赛季踢了20场比赛(与阿尔滨比赛因大运会延期),仅仅打进11球,是中甲进球最少的球队。而在防守方面,湘涛队也丢掉了24球,不过略好于北理工的27球。北理工仅比丢球最多的延边队少丢3球。从数据分析,湘涛队必然强攻北理工。

  但与湘涛队只想要3分不同,客场作战,能够拿到1分北理工就会非常满意,所以立足防守的战略将会得到坚决的贯彻。这也是湘涛队主教练张旭所担忧的,“要想破北理工的门也不是那么容易,客场我们1比0赢对手,其实获得的破门机会也不多。”

  利好消息是,湘涛本场比赛阵容比较齐整,只有小将刘帅(微博)因伤缺阵。一边事关冲超大势,一边影响保级大局,湘涛主场迎战北理工的比赛值得我们关注。(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