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帅岳永荣出任富力顾问 俱乐部致力重振南粤足球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 据悉,早在收购深圳凤凰俱乐部之际,富力集团就已向岳永荣发出邀请。岳永荣表示,从运动员到教练员,从班主任到俱乐部总经理,这一辈子只干过足球,热爱足球,希望能继续为广东足球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岳永荣于上世纪70年代在广东队司职边后卫,退役后作为援外教练曾短时间执教南亚球队,80年代中期执掌广东队,率队夺得六运会冠军;1992年底任七 运会广东队主教练并率队打入四强。1994年,即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第一年,岳永荣出任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曾引进马明宇和黎兵(微博)。1997年后,宏远俱乐 部与广东省足协完全脱钩,岳永荣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由于投入不足,广东宏远最终跌入甲B,岳永荣也在2001年离开一线队,执教宏远青年队。2004年 至2006年,岳永荣任东莞南城地产俱乐部总经理,带队参加香港甲组联赛。2006年1月,岳永荣回到省足协直至2007年退休。

  为重振南粤足球,富力集团还将在“足球之乡”梅州建设一所超大规模的足球学校;并正在广州周边物色合适地点建设俱乐部基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