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队员赞富力有中超气质 若冲超需防阴沟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3: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当李树斌无奈于球队的体能劣势和定位球防守瞬间松懈的时候,大连阿尔滨的主教练亚历山大对广州富力队的表现却大加赞赏:“广州富力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与上半赛季的变化非常大,今天我们差点输给了广州富力。”很显然,亚历山大对富力队的评价要高过日之泉。7月30日客场打完日之泉后,他没有对日之泉队的表现发表评价,只是说阿尔滨的主场是场场爆满,暗指日之泉的人气不足。

  大连阿尔滨在今年的中甲一枝独秀,这支来自足球城大连的球队将会提前几轮冲超成功,而接下来的另一个冲超名额基本会在广东日之泉和广州富力队之中产生,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微博)总经理李明(微博)表示,这两支广东球队将是争夺另一个冲超名额的最有力竞争者:“广东日之泉队擅长打地面配合,但他们的状态起伏比较大,而广州富力队打得更加成熟一点,但富力队也有自己的弱点,那就是体能存在问题,这和他们赛季前的体能储备有一定关系。可以说,这两支球队都有冲超的机会,不过,富力队更有中超的气质。”李明说。

  实际上,在大连阿尔滨球员眼里,目前也看不出这两支广东球队谁更有冲超把握,“现在他们相差的积分只有2分,也就是一场球胜负的事,现在他们都害怕在阴沟里翻船,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可能会决定最后的冲超结果,所以他们两队谁都不能轻易输球,这是一个巨大的压力,在实力差不多的情况下,就看谁能扛得住压力了。”阿尔滨队一名中场主力说。

  “煮熟的鸭子飞了!”赛后,广州富力队队员黄隆(微博)难掩遗憾,“现在还剩5轮联赛,场场都是关键球。”虽然最后时刻丢球拿到遗憾平局,但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李树斌依然对冲超有梦想,“现在球队冲超还有希望,我们永不放弃。”

  广州富力队的隋东陆(微博)和唐淼都是来自大连的球员,赛后他们得到了不少相熟的大连阿尔滨队员的劝慰:“兄弟,别看你们煮熟的鸭子飞了,但我还是看好你们冲超,富力队的实力一点都不比我们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富力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