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放缓冲超步伐 队长李志海:绝不能自我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0:3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冲超的关键时刻,日之泉昨日在主场以2∶2战平上海东亚,丢掉了2个重要的积分。日之泉目前比少赛一轮的冲超对手富力队领先3分,但只要富力队今晚在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取胜,双方的积分将持平。

  上海东亚是日之泉在中甲多年的老对手,本赛季两队都提出“冲超”口号,只可惜东亚队战绩不佳,早早退出冲超军团。在交锋史上,日之泉一直处于劣势,昨日比赛开场后的第一分钟日之泉便出现丢球,当时日之泉队后卫解围失误,东亚队员王云龙右路得球及时横敲中路,随后武磊跟进推射破门。这粒进球来得太过突然,使得日之泉方面自乱阵脚,第14分钟,几乎在同一个位置上,日之泉被对手以头球再入一球,15分钟内日之泉便两球落后。领先后的东亚队似乎被暂时的优势冲昏大脑,上半场卢琳凭借定位球扳回一分。易边再战,卢琳助攻阿瓦尔推射破门扳平比分,此后卢琳主罚任意球击中立柱,日之泉运气有些欠缺,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本轮日之泉队未能全取三分,冲超优势减弱。在队员们看来,心态是最关键的因素,门将李伟军称,“下半场那么多机会都把握不住,队员们心态太急躁了”,队长李志海认为,球队年轻队员多,在把握机会的能力方面还不够,他认为冲超道路上必然不会一帆风顺,即使今晚富力全取三分,球队在胜负关系上占优势,因此绝对不能自我放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