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错失良机客场0比1不敌贵州智诚 沈阳荣盛三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3:53  沈阳晚报

  昨天16:00,沈阳荣盛客场挑战贵州智诚。90分钟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贵州智诚凭借喀麦隆外援麦加的头球攻门,1:0战胜了沈阳荣盛。此战过后,沈阳荣盛已经三轮不胜。由于此前双方都在主场输掉了比赛,贵州又面临着保级的危险,所以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都比较保守,皮球也经常在中场游走,拉锯战也持续了近70分钟,双方均无建树。然而在第73分钟,贵州队利用一次角球取得了领先。下半场进行到第71分钟的时候,贵州智诚得到一个前场任意球,王建文将球大力发到禁区,但是这样一个传球就险些让沈阳队形成乌龙,贵州队获得了一粒角球。待角球发出后,贵州队16号麦加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守门员欧亚扑救不及,贵州队主场1:0领先。此后沈阳队也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是球员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稍显欠缺,未能改写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客场1:1逼平广州富力之后,沈阳荣盛在过去的三轮联赛中一平两负,只拿到了1分。

  本报记者 周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荣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