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江外援:裁判欠我们点球 我想这是中国联赛特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天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较量中,天津松江队主场0-1不敌湖南湘涛队,第67分钟米切布朗小禁区线上头槌攻门为客队锁定胜局。在延边长白虎和贵州智诚本轮纷纷取胜的情况下,松江队保级形势又一次严峻起来。而客场全取三分的湖南湘涛队则继续向中超名额发起冲击。比赛结束之后,天津松江队巴西外援朱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裁判漏判松江队点球,并直言改打前腰更利于自己的发挥。

  本赛季天津松江队从上海中邦引进了这位实力出众的巴西外援朱尼奥,初来松江队的他曾经向笔者自信的谈起过自己辉煌经历,“我在巴西圣保罗、帕尔梅拉斯、国际队效力多年,现在炙手可热的球星帕托还当过我的球童,那时我在一线队效力,而年纪尚小的帕托在预备队锻炼。现在桑托斯队的主教练是我的恩师。”而在随后的比赛中,朱尼奥也用自己的出众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是吹的,在球队面临苦难时,队友们总是会把球交给他来处理,他的实力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然而这场比赛,松江队习惯性的场面占优,但最后结果依旧是惜败对手。谈到这场比赛,朱尼奥表示,“当然是非常可惜的一场比赛,你看到最少我们有五六次绝杀的机会,但是我们都没有把握住,这的确是缺少一些运气。”本场比赛,客队曾几次明显的手机动作都逃过了主裁判的法眼,对于裁判的毫无表示,朱尼奥直言,“我想这可能就是中国特色吧,你也看到了,其实大家都看到了,这应该是吹点球的球,而裁判却没有吹,但现在我就不想这些东西了,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吧。”

  最近松江队接连战胜贵州智诚与大连阿尔滨,上一轮又战平了重庆力帆队,虽然本轮输球,但松江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的。谈到近一段时间打得不错的原因,朱尼奥表示:“换了教练当然是有很大的转变的,尤其是球队队内现在这么一个气氛现在是越来越好了。而且后面还有五场比赛要打,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去获得更多的胜利。”

  郝海涛接手球队后给球队注入了更多的活力,更加大胆的启用一批年轻队员,这对球队的良性竞争是非常有好处的,当被问及技战术层面的变化时,朱尼奥说道,“当然每个教练的执教思想不同,我觉得现在对于我们来说,现在这个教练是中国的教练,所以大部分中国球员对他的战术理解会更加透彻,所以我觉得这是最大的一个不同。”

  作为攻防两端的核心,郝海涛在赛后点评朱尼奥时这样说道,“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的个人能力很强,但是巴西球员有很强的个性,踢球的随意性,但是朱尼奥在我的球队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为有这样的球员在队中而感到很开心。”而朱尼奥是如何自我评价自己在战术体系中的作用呢?他谈到,“非常感谢大家能够注意到这点,的确,在最近的比赛中我进球非常的少,但是我是尽力的去把球传给我的队友,传给我的朋友,这就是我觉得我在松江队中起到的最大的一个作用。”

  前一段时间朱尼奥的上场时间并不稳定,当被问及是不是这段稳定的上场时间更有助于自己发挥时,朱尼奥最后表示:“之前我打的位置不是我习惯的位置,之前我更多打得是后腰,而我来中国比赛有三年了,我最习惯的还是前腰,现在回到我习惯的位置上,我打的当然是非常好了。”(烟邰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