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主帅叹拿分幸运 曹阳:不惧压力冲超靠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在中甲联赛日之泉和东亚的比赛中,双方经过一场进球大战,以2-2握手言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以及赛后采访中,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认为,主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逼平上海东亚队收获一分,应属十分幸运。对于日剧严峻的“冲超”形势,曹阳表示,“希望队员们不要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冲超’只能靠自己。”

  对于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逼平上海东亚队收获一分,广东日之泉队主帅曹阳赛后认为比较幸运。曹阳赛后表示,“首先,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主场抢回一分,应该要感谢队员没有放弃。第二,开场这么快连丢两个球,应该是冲超压力所致。我们在整场比赛中没有发挥出更高水平,尤其是开场初段,完全没有跟上比赛的节奏。我认为,我们目前的形势还是处在冲超的位置上,但怎么解决好这个问题,我认为接下来的比赛非常关键。”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曹阳,为什么广东日之泉队经常在主场的表现并不能令球迷和媒体满意。曹阳认为,“球队主场打得不好,这里面存在磨合的问题,但我想是各个原因都有。最主要的原因,使我们在收缩防守时,还是显得偏软。在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方面,前锋队员这几场比赛都连续浪费机会。”

  本场比赛,尽管广东日之泉队没有任何停赛球员,但中场大将尹鸿博的缺阵,球队的影响非常大。曹阳对此看得很淡,但是,“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球队有伤病,核心队员和主力队员无法出场这是很正常的事。关键是我们整体的实力,还没有完全展示出来。不过今天的比赛,谭宾凉首发出场打得非常不错,我很满意。”

  主场未能全取三分,在多赛异常的情况下,只领先身后的同城对手广州富力队三分。如果明天晚上广州富力队利用主场优势,战胜大连阿尔滨队的话,那么广州富力队将与广东日之泉队的积分持平。在接受大连广播电视台体育广播记者采访时,曹阳认为“冲超”还得靠自己。曹阳表示,“关键是还得看我们自己的表现,两分的领先优势和平分是一样的,因为我们对广州富力队有1胜1平的胜负关系优势。”

  在谈到“冲超”前景时,曹阳解释道,“我们在间歇期的训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我们在客场2-1战胜重庆力帆队,主场3-2战胜了湖南湘涛百世窖队,球队承受住了‘冲超’压力。我希望队员们在关键时刻不要掉链子,在其他的工作方面是有技巧的。”曹阳的话显得很深奥。本场比赛,宋超吃到第3张黄牌,他将与门将张迅伟双双缺席下轮比赛。赛后有记者质疑宋超的表现,不过曹阳对队员们保护有加,“球员的状态有起伏这是正常的,之前他一直都是首发,而且表现得相当不错,我想他这场表现不是很出色,也是很正常的。”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