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教练直言胜利源于细致工作 盛赞斯坦是球队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展开争夺,贵州队在比赛中1-0战胜了沈阳沈北荣盛队,获得了久违的胜利。上一次贵州队获胜还要追溯到联赛上半阶段14轮以前。本场比赛,球队再次取胜十分不容易,赛后球队上上下下都洋溢着一种激动的心情。

  赛后,贵州队教练刘木成对新浪体育表示:“俱乐部老总希望我们这赛季继续完成保级任务,赢球后整个球队都很高兴,真的非常不容易,我们都很激动。”

  据刘木成介绍,本场比赛前,俱乐部上上下下一直在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包括主教练张宁压力也很大。为了备战本场比赛,球队在赛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包括客场提前入住,提前适应场地,并且不断给球员开会,做大家的思想工作。高层甚至动用自己的家属,来帮助球队为外援做工作。

  “今天比赛,总的来说还不错,球员也一直很拼命。而俱乐部高层也够宽洪,任何一个队可能换到这种成绩早就顶不住了。但是俱乐部这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这个阶段做得特别细致,为能顺利拿下这场比赛做了很多贡献。”刘木成说。

  同时,刘指导也特别表扬了球队的外援斯坦季奇,据他介绍,斯坦每天在训练结束后,都会忍者疲惫和伤痛,继续加练。他说:“斯坦一直是球队的中流砥柱,他在受伤以后,球队受到了很大影响。庆幸的是他总算恢复过来了。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和我一起进行恢复训练,我带着他练了九堂课,他真的特别能吃苦,每天训练结束后,他都会加练一个多小时,真的特别不容易,可以说他真的是我们球队的榜样。”

  在取得了一场胜利后,贵州队上下的士气明显恢复。而在外援斯坦季奇火线回归后,球队的实力进一步加强。下周,球队将和北理工队进行关键的保级大战,届时本场比赛也将直接左右中甲联赛的保级形势。(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