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琳任意球世界波阿瓦扳平 日之泉2-2憾平上海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广州消息,中甲联赛第21轮比赛全面展开,广东日之泉在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第1分钟,武磊禁区内推射破门。第14分钟,王燊超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17分钟,卢琳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第53分钟,阿瓦禁区内推射空门扳平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东日之泉在主场2比2战平上海东亚队。

  毫无疑问,广东日之泉和上海东亚之间是熟悉得不再熟悉得对手了,从2009年至今,双方在全运会和中甲有多次交手的记录。上海东亚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除了2009年在主场曾4比2击败过东亚之外,日之泉3年来在联赛一共输给了东亚四次。

视频集锦-武磊闪击卢琳世界波 日之泉主场逼平东亚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广州今天天气炎热,仍然有相当多热情的球迷涌入省体育场支持广东日之泉。比赛一开始,上海东亚不到1分钟抓住了一次机会打破场上僵局。上海东亚中场附近艾迪一记挑传穿透了日之泉的整条防线,武磊跟进形成单刀,李伟军及时出击但解围不远,吕文君直接选择吊射,门前日之泉后卫解围又出现失误,王云龙右路得球及时横敲中路,武磊跟进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了0-1,上海东亚取得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第7分钟,广东日之泉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赵黄主罚任意球到后点,孙乐出击失误并没用碰到皮球,但上海东亚后卫头球解围鬼使神差落在孙乐的怀里。第9分钟,广东日之泉中场将球转移到右路空挡,谭宾凉跟进直接大力传中,中路里卡多直接侧身凌空射门,孙乐状态神勇横身单掌将球扑出底线。广东日之泉先失球后,队员有点心急场上动作有点大,赵黄和宋超不到1分钟之内,领取了两张黄牌。第14分钟,上海东亚队获得前场左路角球,东亚队一次战术配合,吕文君左路传中到禁区中路,广东日之泉两个中卫都站死了位置没有盯好人,后点跟进的王燊超轻松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0-2。

  第17分钟,广东日之泉在右路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卢琳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划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直挂球门左上角。场上比分改写为1-2。今天广东日之泉中场处理球显得有点乱,看来尹鸿博的缺阵对球队影响相对大。第25分钟,广东日之泉后场失误,上海东亚前场抢断球分右路空挡,艾迪低平球横敲中路,后点赵黄及时回防脚后跟解围,否则后点武磊再次获得面对空门的机会。第31分钟,广东日之泉前场连续二过一配合,球转移到左路,卢琳球传到后点,里卡多与后卫争夺下来,谭宾凉禁区内转身直接射门,可惜力度和角度欠奉,孙乐轻松没收皮球。第36分钟,谭宾凉精彩突破后传中到球门前点,里卡多与中卫争夺,球落下在阿瓦的脚下,原地发力直接射门,可惜力度欠奉,孙乐轻松没收。第42分钟,广东日之泉前场禁区外围获得任意球机会,卢琳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划出一记美妙的弧线,可惜球打在立柱上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日之泉在主场暂时1比2上海东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艾迪右路强行突破下底横敲中路,武磊得球稍调整直接射门,李志海及时封堵将球破坏出禁区。广东日之泉下半场整体前压在前场就展开积极拼抢。第51分钟,上海东亚中场传出过顶球到左路空挡,武磊直接凌空射门,李伟军横身将球扑出底线。第53分钟,广东日之泉中路配合,卢琳面对多人防守大胆突破,禁区前沿右脚劲射打在后卫脚上弹到右路空挡,阿瓦无人盯防轻松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2。第57分钟,广东日之泉右路策动进攻,阿瓦强行突破下底传中,球到后点卢琳冷静摆脱上抢的后卫用右脚劲射,孙乐单拳击出不远,里卡多面对空门头球攻门竟然偏出,广东日之泉错失反超比分良好机会。广东日之泉全力争胜,场上势头越来越好,曹阳不惜派出派上有伤在身的尹鸿博。第62分钟,上海东亚中场抢断,武磊中路高速带球突破,吸引防守之后及时将球转移到右路空挡,艾迪得球压入禁区一脚劲射,可惜射门把握的部位不对,球偏出了立柱许多。第63分钟,阿瓦中路利用速度优势,强突中路两名后卫,突入禁区形成射门之前王燊超飞铲解围出底线。

  第66分钟,上海东亚中场武磊传出一记斜塞球,吕文君高速插上即将形成单刀,凯塔后面有个拉人的犯规动作。主裁判出示了黄牌,并判给上海东亚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吕文君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里卡多的头上出了底线。第70分钟,尹鸿博右路形成突破将球转移到禁区左路,卢琳控制下球摆脱出空挡后横敲中路,可惜中路无人跟进错失面对空门的机会。第74分钟,广东日之泉中路传出斜塞球到前场右路空挡,尹鸿博横敲中路到后点,卢琳跟进直接推射空门,孙乐快速移动不可思议横身将球扑出底线。孙乐今天的表现相当惊艳,一己之力确保上海东亚球门不失。第76分钟,尹鸿博中路传出一记过顶球到右路空挡,阿瓦跟进高速压入禁区大力射门,孙乐单手托了一下但解围不远,禁区右路里卡多面对空门推射偏出。第83分钟,尹鸿博禁区中路吸引防守,及时转移到左路空挡,卢琳处理球有点拖拉没有直接射门,后卫及时回访破坏球。第88分钟,上海东亚后场起高球打身后,李伟军出击踢倒了武磊,主裁判出示了一张红牌罚出场。广东日之泉无人可换了,里卡多只能拉回来做守门员。下半场补时3分钟之后结束,广东日之泉在主场2比2战平上海东亚队。

  广东日之泉首发名单:1-李伟军、2-李志海、33-凯塔、20-朱聪、6-葛振、7-阿瓦、15-赵黄、28-宋超(第46分钟 8-黄龙 第72 13-史亮) 、23-卢琳、14-谭宾凉(第56分钟 18-尹鸿博)、12-里卡多

  上海东亚首发名单:2-李运秋、3-唐佳祺(第46分钟 3-李诚)、4-王燊超、7-武磊、8-战怡麟、9-王云龙、12-吕文君、18-孙凯(第78分钟 16-耿袈岂)、21-汪佳捷、22-孙乐、26-艾迪

  (海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