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杨云头球接力破门 重庆1-0领先北理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15点30分,北京理工大学361°大学生队坐着主场迎来了重庆力帆队的挑战。由于此前北理工队征战大运会的原因,目前少赛两场的北理工队和贵州智诚队同为14分,保级形势一片大好。而反观重庆力帆队,如果本场比赛不能拿下北京理工大学队势必将拉大与领先集团的差距从而使自己理论上的冲超可能丧失殆尽。

  由于保级即将来到白热化的阶段,而球队又在大运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理工大学的学生们也更多的关注起这支自家球队,本场比赛更是有很多球迷在现场为理工队呐喊。

  比赛由北理工队首先开球,开场后双方立刻向堆放腹地发起猛攻,重庆力帆队李湘彬的一脚传球被理工队解围后正好落在罗毅脚下,罗毅在外围的一脚远射也拉开了双方进攻的序幕。

  重庆力帆队的进攻更多的走向了理工队的两个边路,而理工则更多的在对手两肋活动。比赛第6分钟,理工队开出战术角球,王伟争顶头球被张磊直接摘下。随后张磊直接发动反击,重庆力帆队单刀突入禁区,被及时回追的理工后卫解围。随后理工队也展开了全场紧逼,但是重庆队左右两边频繁调度让理工队的紧逼显得疲于奔命,重庆队一次拉开空当后的传中还差点造成理工队解围失误。

  而理工队也不甘示弱,频繁利用定位球威胁力帆队球门,杨阳接战术角球传中,中路王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了球门。

  比赛第12分钟,重庆力帆队获得任意球,杨云的一脚势大力沉的传球正中理工队马丁后脑,马丁当即倒地不起。经过紧急的治疗,马丁又回到了场上。而随后他则更加生猛,回到场上后就利用一次反抢和加西亚配合打穿了重庆队的禁区,但恰到好处的传中中路没有包抄到位的队员,浪费掉了一次绝好的机会。

  比赛第17分钟,7号罗毅在禁区右侧45度角直接射门,被守门员刘天鑫扑出。而他在随后的反抢中对理工队员战术犯规,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而理工队利用这次任意球,由胡里奥在禁区弧顶完成了一次凌空的转身射门。但重庆队却利用这次反击敲开了理工队的大门,在理工队的小禁区内经历了一系列的头球接力后杨云最终将球送入了理工队大门。0-1,重庆力帆队在客场领先对手。

  而攻入一球后重庆队并没有放弃队理工禁区的压力,伊万在禁区外的一脚射门被禁区内混乱的人群挡出。北理工队也没有放弃对对手球门的威胁,比赛第24分钟,理工队禁区外围的一脚远射造成张磊脱手,胡里奥跟上直面门将的射门张磊已经缴械投降的情况下缓缓击中了球门立柱弹出,理工队错过了最后的扳平机会。但重庆队险些再一次抓住机会再下一城,约翰森的快速突破下底,面对对手的传中,队长卢斌奋勇将球解围,他也因此受伤倒地。

  随后,理工队再次迎来威胁胡里奥的传中拉开了空挡,在中路的韩光徽一脚射门偏出了左侧立柱。理工队面对对手禁区展开了潮水般的猛攻,随后,马丁在中路向前突破后的传球造成了重庆队禁区内一片混乱,而他随后突入禁区的打门则被对手封挡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武方虎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杨阳没有碰到皮球,球近在咫尺划过对方球门。1分钟后,乌拉圭双星做出精妙配合,胡里奥舍身为马丁护住皮球,马丁在无人阻拦的情况下高速斜插向对方禁区,面对门将搓射高出了球门的后点。

  重庆队面对这样的压制局面也做出反应,比赛第35分钟,像第一个进球一样,重庆队再次在理工队禁区内以约翰森为支点打起头球接力,结果这次约翰森的头球偏出了远角。

  得势不得分的北理工队越来越急躁,随后韩光徽的一次无人盯防的传中直接交给了重庆队门将张磊就是最好的例证。北理工此后又获得了多次良机,马丁在右路的任意球传中被队长卢斌争到,但是他的头球偏出了球门,而重庆队门将张磊利用这次球门球时间拖延比赛获得了重庆队的第二张黄牌。此时,理工大学助理教练袁微也焦急的起身呼喊队员压上。

  随后,双方开始了大开大合的对攻战,重庆队的伊万在禁区外的远射被刘天鑫稳稳接到。而再次断抢北理工队球权的重庆队由约翰森高速突入禁区,但最终被刘天鑫揽入怀中。补时的1分钟内,重庆力帆队再次再理工队左肋多次形成配合,险些洞穿理工队的后防线。半场结束,重庆力帆队客场1球领先北京理工队。(达不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