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周杰伦演唱会让场子 汉军本轮客战东进比赛被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4:3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双截棍”让足球走开。歌星周杰伦将于今晚在沈阳奥体中心举办一场演唱会,因场子被占,原定汉军客场与沈阳东进的中甲比赛被迫延期。

  上周,汉军在沈阳客场击败沈北队,取得5轮来首胜,沈阳也被主帅卡洛斯视为福地。本轮刚好又是客场对阵沈阳东进,渐有起色的汉军欲趁势扩大战果。不想,赛事恰逢与周杰伦演唱会发生场地冲突,中甲怎敌“双截棍”的风头,汉沈之战只好让路,经过双方俱乐部协商确定,延期至9月3日开战。

  目前在积分榜上,沈阳东进队和湖北东方国旅队都是6胜8平6负积26分,而东进队的净胜球多1个,排名汉军前一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杰伦 中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