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主场将迎硬骨头 主帅:外援让延边提升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16:00,在2011赛季中甲第20轮比赛中,湖南湘涛百世窖队将在主场迎战延边队。虽然目前从排名上湖南湘涛队领先延边队,但湘涛队主教练张旭表示,延边队近期状态出色,不能掉以轻心。

  在上一轮比赛中,延边队以3比2逆转实力强劲的重庆力帆队,让对手冲超希望越来越小的同时,自己也摆脱了降级区。更重要的是,延边队表现出来的攻击力令人吃惊,“在间歇期引进了那名在德甲踢过球的外援(库利巴利)后,延边队的进攻上了一个档次。”湘涛主教练张旭说,“在过去的三轮比赛中,延边队打进了6个球,而我们队进攻能力比较强,过去三场比赛也只打进6个球。”

  张旭认为,延边队目前与湘涛队有点像,“跟我们一样,他们也是攻强守弱。延边队从来都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这场比赛我们要特别注意他们的进攻。”在周三的备战训练中,湘涛队也在防守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训练。

  目前延边队丢29球,是中甲防守最差的球队,而湘涛丢了24球,防守倒数第三,比延边好不到哪里去。张旭表示,在他接手后,球队进攻加强防守没有得到改善出乎他的意料,“我上任之后设置三后腰的初衷是为了加强防守,谁知道我们进攻倒是上去了,防守没有上去,后腰踢着踢着变成了前腰,这跟我们队员的特点也有关系。”

  本场比赛,湘涛队也面临着不小的困难,目前球队三条线都有球员不同程度受伤,周末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队员有些伤病我们需要保持谨慎,必须去保护队员,以免他受更严重的伤。”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蔓说。张旭表示,虽然受伤有影响,但球队会做好准备,“伤病是每支球队都要面对的情况,队员受伤对球队肯定有影响,但我们必须去积极面对。”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湘涛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