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富力沈北之争引关注 平局令广州冲超前景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中甲联赛第19轮昨晚继续进行,排名第三的广州富力队主场与排名第五的沈阳沈北队1∶1握手言和。这场冲超大战也吸引了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到现场观战,这个结果对他来说显然再满意不过。平局让富力队与第二名日之泉之间的差距拉大到4分,冲超前景变得更加艰难。

  沈阳沈北队的前身是天津润宇隆队,一度和主队一样遭遇过严重的经济危机,险些退出足坛,但如今摇身一变,深圳凤凰变成了广州富力,润宇隆远迁沈北,两队重获生机。

  主场作战的富力队在第30分钟打破场上僵局,海伍德禁区内横传日科夫,后者劲射破门。但下半场开始没多久,沈北队就将比分扳平,李星灿右路传中,富力后卫漏顶,曾效力于广药队的前锋何塞抢到点破门得分,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补时阶段,海伍德曾补射破门,但越位在先,沈北队门将趁机倒地,比赛最终以两队平局收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沈北 广州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