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综述:日之泉斩湘涛冲超大热 松江爆冷擒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甲联赛第19轮全面燃起烽火。周六进行的四场比赛焦点热辣,看点十足。日之泉主场作战,与湘涛上半场互演进球大战,下半场又上演全武行,此役获胜后日之泉冲超劲头更足。同样是3-2战胜对手,但主场作战的延边更为不易,他们逆转强敌重庆的一举一动,表明长白虎绝不甘心沉沦。而在无欲无求的东进与八喜的比赛中,东进队没有让主场球迷失望,2-0干净利索地战胜对手全取三分。而湖北与东亚则交上了一份沉闷的白卷。

  在8月14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天津松江爆冷击败阿尔滨,大连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在缩小,而富力与沈北则战成了平局。

  广州富力1-1沈阳沈北

  两支都在最近更名易帜球队之间的比拼,很有看点。90分钟过后,富力迎战沈北,很不情愿地被对手逼平。只拿到一分,使得富力与日之泉拉大了差距,冲超形势再次布满阴云。

  双方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第30分钟,富力前场形成配合,海尔伍德在禁区内接到队友回传,一个横传给了左路的日科夫,日科夫起脚劲射破门,帮助富力1-0领先沈北。第50分钟,李星灿右路传中,禁区内何塞抢到点破门得分,比分变成1-1平,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天津松江2-1大连阿尔滨

  上轮终止连败的天津松江,本轮再爆冷门,主场2-1击败领头羊大连阿尔滨!这也是最近8轮比赛中大连队的首场败局,在距离冲超目标愈来愈近的情况下,大连队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否则煮熟的鸭子也有飞走的可能。

  第21分钟,大连率先取得了领先,中场的一次长传找寻常琳,随即常琳再将球分到中路,无人看防的卡贝萨斯轻松推射得手,大连以1-0先拔头筹。第39分钟,松江队由朱海威禁区右肋强行横传,罗迪奇抢点射门被雷涛用腿挡出,薛晨跟上再补将球打入,天津松江扳成了1-1。就在比赛行将结束时,天津送出绝杀:王强前场断球成功,打远角得手,最终将比分逆转为2-1。

  广东日之泉3-2湖南湘涛

  继上周末客场2-1击败重庆,赢得“6分”之战后,本轮坐镇主场的广东队,再次发威,在一波三折的攻防大战中,3-2击败来访的湖南湘涛队,在冲超的关键时刻,显示出了其强大的后劲。遗憾的是,湖南继上轮主场与沈阳战平后,本轮又吃败仗,此前的连胜势头遭遇到了打击。

  本场比赛,双方展开了进球大战,第6分钟,尹鸿博带球突破,右路底线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卢琳抓住机会一蹴而就,日之泉1-0领先湘涛。第28分钟,凯塔送上乌龙大礼,湖南1-1扳成比分。第34分钟,广东队再次发难,禁区内回传,尹鸿博得球后,劲射破网,日之泉重新掌握比分领先优势。2-1!第41分钟,李欣抓住战机破门,将比分扳成2-2平。一分钟后,卢琳梅开二度,广东3-2重新领先。下半场双方展开更加激烈的比拼,但都无缘打破对方球门。最终广东3-2击败对手,两连胜后冲超风头正劲。

  延边长白虎3-2重庆力帆

  延边换帅后,果然非同凡响,继第17轮客场击败贵州后,本轮又在主场落后一球的困难情况下,完成艰难的逆转,三场比赛拿到两场胜利,不仅摆脱此前的垫底深渊,也让球队找回了自信。相比之下,力帆最近霉运连连,继上轮主场负于广东后,本轮再遭败绩,已尝到四轮不胜苦果的力帆,离冲超目标渐行渐远。

  上半场补时阶段,重庆力帆队发动进攻,夏金率先撕开了延边队的大门,反客为主1-0领先。易边再战,风云再起。第49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在对方门前形成精妙配合,池忠国一脚射门,皮球直窜网窝。延边将比分扳成了1-1平。第52分钟,重庆力帆队发动反击杀入禁区起脚射门,外援约翰森一脚补射建功,重庆力帆队2-1再次领先。关键时刻,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队积极发动反攻,高万国连续为延边长白虎队打入两球,延边长白虎队最终以3-2完成逆转。

  沈阳东进2-0北京八喜

  在遭遇了连续三场平局之后,沈阳东进在本轮主场发威,战胜八喜全取三分,也报了上半程首回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第71分钟,沈阳东进队发动进攻,刘毅接队友传球后快速插入禁区,晃过八喜防守队员,冷静打门,皮球直奔网窝,1-0,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94分钟,替补上场的周寒建功,一脚抽射破网,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扩大比分,以2-0锁定胜局。

  湖北中博0-0上海东亚

  湖北陷入困境,卡洛斯回天客乏术,而徐根宝的弟子们似乎也对冲超失去了激情。90分钟的闷战,双方均没有创造出攻城拔寨的好机会,只能接受各取一分的结局。

  理工VS贵州的比赛,延迟到9月4日举行。(阿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