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森特进球遗憾被吹 湖北中博主场0-0战平上海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甲联赛第19轮全面开战,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湖北中博队主场对阵上海东亚队。最终,经过90分钟闷战,双方均无力改写比分,0-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开场后,湖北中博队便依靠主场作战的优势向上海东亚队腹地发动猛攻。第2分钟,上海东亚队反击中觅得机会,利用一次角球进攻形成威胁但被湖北后卫解围。1分钟后,湖北队姚翰林主罚角球,被东亚防守队员顶出。第5分钟,湖北蔡曦中场断球,妙传维森特,后者带球进攻被东亚抢断。第11分钟,湖北队再次打出高效反击,柯钊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外大力抽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仅仅1分钟后,湖北中博队左路准确的斜传禁区,姚翰林俯身头球攻门皮球十分刁钻,但是上海东亚门将神勇飞身将球扑出,东亚队逃过一劫。

  第17分钟,姚翰林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后,湖北队后场大脚直传前场的维森特,上海东亚门将出击将球踢出。第20分钟,上海东亚前场右路打出配合,王燊超与队友做配合时出现失误。第24分钟,湖北进攻维森特中场接球,传给敖飞帆后者传中到禁区,可惜没有队友接应,湖北错失一次进攻良机。

  第24分钟,上海东亚后场犯规,湖北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姚翰林主罚禁区内被解围。第30分钟,湖北队前场打出一些列精彩配合,推到左路后左路插上的队员极其到位的传到门前,胡卓伟第28分钟,东亚前场进攻,吕文君突破过人后险些形成单刀机会,最终被湖北门将吴龑将球抱住。第31分钟,东亚再度组织进攻,前场武磊得球后抽射偏出。

  第39分钟,维森特中场断球后组织进攻传给姚翰林,可惜后者过人在东亚禁区被王云龙断掉。1分钟后,东亚队率先作出换人调整,26号艾迪替换下18号孙凯。第43分钟,维森特禁区外接队友传球头球冲顶力量不足偏出。补时阶段湖北险些破僵局,布鲁诺中场传球姚翰林,后者带球到禁区射门被东亚门将颜俊凌扑出,半场结束双方0-0暂时战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湖北队获得角球机会,姚翰林主罚到前点,包抄队员争顶将球顶偏。3分钟后,东亚队门前混战射门被吴龑解围。第53分钟,湖北队前场中路组织反击被东亚断掉后反攻,但传球过于急躁出现失误。随后,湖北队反击中曾由维森特挑射打入一球,但此时边裁举起示意越位在先。

  第61分钟,上海东亚禁区前沿犯规,湖北中博获得绝佳任意球机会,队长姚翰林操刀主罚绕过人墙后飞出球门。第64分钟,博库主罚前场任意球,湖北门前混战中布鲁诺解围。第65分钟,姚翰林禁区前沿大力施射被东亚后卫挡出,随后右路套上的队员回做,姚翰林不停球跟上便射,皮球滑门而出,险些破网。第67分钟,姚翰林射门打在维森特身上,随后姚翰林再射被东亚解围。

  第70分钟,上海东亚外援禁区外大力轰门稍稍偏出球门。第77分钟,东亚队后场大脚开到禁区,吴龑果断出击赶在东亚前锋攻门之前将球没收。第83分钟,湖北队再次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良机,刚上场不久的周熠直接轰门被对方后卫挡出,随后湖北队开出左侧角球,东亚后卫再次将球解围。第90分钟,湖北队依然耐心组织进攻,但柯钊左路突破时犯规在先。最终,经过2分钟补时后比赛结束,双方以0-0握手言和。

  湖北中博队首发名单:3-蔡曦、5-布鲁诺、10-姚翰林、11-敖飞帆 、12-桑一非、15-梅方、 16- 吴龑、 20- 饶尧、24-胡卓伟、26-柯钊、31-维森特

  上海东亚队首发名单:1-颜骏凌、3- 唐佳祺、4-王燊超、5-博库、7-武磊、8-战怡麟 、 9-王云龙、12-吕文君、 13-朱峥嵘、18-孙凯、23-柏佳骏 (烟邰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