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输关键战压力反减小 美女老总:年轻不怕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6:00,在2011赛季中甲第19轮比赛中,湖南湘涛百 世窖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客场以2比3不敌广东日之泉队。输掉这场冲超关键战后,湖南 湘涛队本赛季冲超希望渺茫。不过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蔓表示,输掉这场比赛后,球 队的压力反而会减小。

  本场比赛,湘涛队更多的是输在自身的失误上,俱乐部总经理李京蔓并没有回避, 而是非常理性地看待了球队的问题,“这场比赛首先是我们在防守中失误太多,对于广 东日之泉这样实力强大,而进攻又很有特色的球队,防守失误很容易让他们抓住了机会 ,这场比赛输球就是我们失误付出的代价。”

  不过李京蔓并没有因为这些失误就指责球队,“我们的队员很年轻,年轻球员容易 犯错误,不光是年轻球员,任何球员都会犯错误。”李京蔓说,“我们不可能要求球员 永远不要犯错误,不可能说球队永远不输球,对不对?”李京蔓认为,犯错误后解决球 队存在的问题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的队伍年轻,犯错误又怕什么呢?这很正常。这场 比赛也让我们看到了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球队就是要去解决这 些问题。一支球队他永远有上升和进步的空间。”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湘涛队已经落后第二名的广东日之泉队8分,在联赛仅剩7轮的 情况下,本赛季冲超的希望可谓渺茫。对此,李京蔓很淡定,“首先,我们本赛季并没 有提出冲超的目标,只是前阵子取得五连胜后,球队有了冲超的机会,我们去冲一冲。 有机会当然要去冲,包括以后哪怕只有一丝的机会,我们都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李京蔓说,“从另一个方面来手,这场比赛输了,球队的压力反而会小了,我们更能认 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

  李京蔓同时提出了对球队的要求,“冲超的希望小了不要紧,但我们不可能因为这 样就不努力,我们还是要好好训练,全力以赴踢好每一场比赛。”对于接下来的7轮比 赛,主教练张旭表示:“我们不要想太多,想太多也没用,我们只想一件事——踢好每 一场比赛。至于冲不冲超,不要过多去想,我们要做的是每场好好踢。说不定每场都赢 了,也冲超了呢,哈哈。我们就是每场尽全力去拼,永远不放弃希望。”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湘涛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