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湘大战演火爆全武行 替补蜂拥入场推倒对手(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甲第19轮全面开战,在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湖南湘涛队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两队上半场上演进球大战,而下半场火药味渐浓,终于在比赛结束前爆发出一场冲突,而刘帅也因为放铲染红离场,使本场比赛的火药味十足。

视频-日之泉主场上演全武行 湖南队危险动作终披红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众所周知,日之泉与湖南大战可谓看点十足,对于双方来说,此役无疑又是冲超之路上的“6分”大战。上半程首回合,湖南就曾经在主场以2-3不敌日之泉,此番客场挑战,湘涛志在复仇。

  上半场开场伊始后不久,广东队就利用主场优势由卢琳打破僵局,志在复仇的湖南队岂能束手就擒。双方你争我夺,上半场至少有四次严重的飞铲犯规!而这些放铲中,卢琳遭遇侵犯的次数最多。双方的情绪可谓一触即发。

  上半场双方战成3-2后易边再战,两队都试图通过加快进攻节奏,改写比分。尤其是客场作战的湖南队,更是急欲扳平比分。但心急难吃热豆腐。愈到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队员的心态都有些失控。第86卢琳阻击威廉进攻,被判犯规。威廉岂能甘心,马上上来对卢琳来了一个报复性动作,撞倒卢琳,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威廉和卢琳皆被出示黄牌。

  90分钟不断的放铲,犯规,使得球员的情绪不断累积,到了比赛最后时刻,终于爆发了出来。比赛最后时刻,卢琳带球沿左边路形成突破,威廉见状上来将卢琳铲倒,卢琳倒地,表情十分痛苦。

  看到卢琳在本场比赛中接二连三地被对方铲到,日之泉替补席上的队友们岂能心甘!日之泉替补席的队员蜂蛹而上,连推带扭,将湘涛外援威廉围住在中间,并推倒在地,要为队友讨回公道。见到威廉吃亏,客队的替补席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一齐涌入场内,20多名双方球员和工作人员之间在场内,你拉我扯,场面混乱不堪。主裁判经过商量,只是给了双方球员以口头警告,总算平息了风波,但没有给双方队员出示黄牌。

  或许正是因为裁判的纵容,使得补时阶段,比赛场上风云再起,双方球员的冲突再起波澜,湖南湘涛队刘帅再次对日之泉队员来了一个正面飞铲,这一次,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其出示红牌,将刘帅罚下。随即比赛结束,在这场火药味很浓的比赛中,广东最终3-2击败对手,全取三分。(阿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