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琳两球尹鸿博传射 日之泉主场3-2力克湖南湘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甲第19轮全面开战,广东日之泉主场3-2击败湖南湘涛队。第6分钟,卢琳率先打破僵局。第28分钟,凯塔乌龙,湖南扳平比分。第34分钟,尹鸿博破门,广东2-1重新领先。第41分钟,李欣将比分扳成2-2平,第42分钟,卢琳梅开二度,日之泉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2。

  上半场开场伊始,广东日之泉就利用主场优势,积极组织进攻,湖南队也不甘示弱。第3分钟,外援帕拉西奥斯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转身射门打高,主队逃过一劫。

  第6分钟,日之泉发动进攻,尹鸿博带球突破,右路底线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卢琳抓住机会一蹴而就,日之泉1-0领先湘涛。

  领先后的日之泉仍然攻势不减,第10分钟,阿瓦在前场争抢,球交给尹鸿博,尹鸿博右路再度起球传中,史亮与队友阿瓦撞在一起,错失良机。第11分钟,湘涛策动一次进攻,禁区内,帕拉西奥斯争抢倒地射门,可惜被日之泉后卫封堵,解围出了禁区外。第16分钟,日之泉抢断,宋超带球后,湘涛外援马里奥贝阿塔背后一个比较严重的铲断犯规。

  第28分钟,湖南湘涛队展开反击,左边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凯塔伸脚挡球,结果皮球居然鬼使神差地窜进了网窝,湖南凭借对手乌龙大礼,将比分扳成1-1平。

  第34分钟,广东队再次发难,禁区内回传,尹鸿博得球后,劲射破网,日之泉重新掌握比分领先优势。2-1!

  第39分钟,日之泉朱聪在边路防守时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湖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代钦华主罚,选择直接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李欣抓住战机补射,洞穿球门,湖南将比分扳成了2-2平。但仅过了一分钟,广东队再次在禁区形成混战,史亮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后,又是卢琳抢得先机,小角度劲射破门,实现梅开二度。3-2,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上演进球大战,主队3-2领先。

  易边再战,日之泉攻势依旧不减,第52分钟,外援阿瓦通过个人能力,右路边线带球突破,接连过了两人,最终在大禁区边上被对方抢断,错过良机。第54分钟,尹鸿博左路接到卢琳传球,在禁区内被防守自己的昔日队友赵威贴身逼抢,两人双双倒地,最终皮球出了底线。

  第56分钟,日之泉赢得左路角球,战术角球开出后,可惜禁区内凯塔争顶攻门,没有形成什么威胁。第63分钟,日之泉阿瓦接到尹鸿博妙传,禁区内射门,将球打偏,错过扩大比分良机。随后替补出场的谭宾凉接到队友妙传射门,也与进球擦肩而过。

  比赛结束前,双方球员出现肢体接触,险爆出冲突,补时阶段,日之泉大力射门,将皮球打高。而湖南队员刘帅放铲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被罚出场。最终,日之泉以3-2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3-刘盛、33-凯塔、20-朱聪、6-葛振、7-阿瓦、15-赵黄、28-宋超、23-卢琳、18-尹鸿博、13-史亮

  替补:26-余勇喆、16-李健、8-黄龙、17-余剑锋、27-钟沛豪、14-谭宾凉、10-潘佳

  湖南湘涛首发:23-孔涛、27-赵威、3-李欣、4-曹驩、19-马里奥贝阿塔、28-代钦华、6-杨宝明、2-威廉、10-帕拉西奥斯、20-王琛、32-李实

  替补:16-谢维超、22-董建宏、5-刘玉圣、34-杨惠康、30-程鹏、21-刘帅、29-艾克热木

  (阿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