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池忠国梅开二度高万国绝杀 延边3-2险胜重庆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十九轮延边队今日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结果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延边队上演绝地反击,依靠池忠国梅开二度和高万国的进球,延边队3-2艰难取得久违的主场胜利,保级形势看好,而对手重庆力帆在输掉本场比赛后也基本宣告退出了冲超的争夺。

  本场比赛是延边队新帅郑相龙率队第一次在主场亮相,他基本上派出了全部主力球员,夸耶回撤到中后卫与韩青松搭档,而马里国脚库里巴利与崔永哲组成进攻型双后腰,金敬道担任前腰,韩国外援朴锺右一个人突前。重庆力帆在外援都能登场的情况下也基本上派出了该队的最强阵容迎战。

  开场后,双方进过短暂的试探便进入短兵相接,第3分钟,延边长白虎队池忠国前场禁区前沿横向带球晃开后卫的防守起脚吊射远角偏出立柱。第5分钟,重庆力帆还以颜色,外援伊万边路突破夸耶,在面对上前封堵的另一名中后卫韩青松的防守,伊万果断低射远角,皮球划门而过。

  第12分钟,库里巴利接高万国左路传中,禁区弧顶晃开后卫射门将球打偏。第16分钟,重庆力帆外援约翰森形成单刀之势,不料竟然滑倒在草坪上,错失了进球机会,这已经是开场后约翰森第二次在无人防守时自己失去重心摔倒。

  第30分钟,库里巴利接到池忠国的边路传球一脚大力斜射,重庆力帆门将李华扬奋力将球扑在怀里。第33分钟,延边队攻到前场,高万国左路连续过掉对方两名后卫后打球门远角,力帆门将已经无力回天,但是皮球却击中了远门柱,右路跟进补射的池忠国的射门也击中同一立柱弹出。延边队错过了两次破门良机。

  第35分钟,库里巴利左路带球过人后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延边队战术角球开出,池忠国埋伏在中路远射打偏。第40分钟,朴锺右前场反抢得手将球传给库里巴利,库里巴利得球后几乎原地起脚抽射,皮球再一次击中立柱弹出。

  三次打中立柱让延边队上下感叹运气不佳,上半场补时阶段,重庆力帆利用延边队防线松懈的机会竟然取得了进球,约翰森左路快速反击将球传到中路,延边队后卫竟然都没有第一时间将球解围,皮球漏到后卫身后的力帆队夏金脚下,夏金倒地铲射将球打进,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1-0取得领先。

  进入下半场,两队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第47分钟,库里巴利险些帮助延边队扳平比分,他接到金敬道的传中球在后点大力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就在库里巴利还在懊恼刚刚错失的进球机会时,延边队再次组织起了一次有效攻势。第49分钟,金敬道中路带球将球分给右路跟进的池忠国脚下,池忠国反越位得手面对上前封堵的门将小角度射门中的,延边队将场上比分扳成1-1。

  但是延边队队员还没有高兴太久,重庆力帆很快便再次利用延边队防线漏洞再次进球。第51分钟,伊万左路快速突破在禁区角上打门,延边队门将尹光出击没有碰到皮球,约翰森中路推射空门得手,2-1,重庆力帆再次取得领先。虽然延边队队员抗议边裁约翰森进球时处在越位位置,但裁判未予理会。

  第56分钟,重庆力帆用张健换下上半场进球的夏金。第58分钟,延边队中后卫韩青松在边路战术犯规被主裁判顾春含出示黄牌警告。第60分钟,库里巴利中路接到队友的传球突然起脚射门,被出击的重庆力帆门将封堵,随后他第二脚射门又被后卫挡出底线。延边队随后角球没有形成攻势,重庆力帆打出快速反击,约翰森的射门被门将尹光扑了一下打在远门柱弹出底线。随后,重庆力帆又用曾经的延边队球员崔民换下了吴鹏。

  第63分钟,延边队后防线传球失误,重庆力帆断球直传约翰森,约翰森单刀突破,延边队门将尹光出击两人双双倒在禁区之内,主裁判顾春含向倒地的约翰森出示了黄牌,示意其假摔。

  第72分钟,延边队在前场打出非常流畅的进攻配合,高万国与朴锺右连续两个二过一配合将球传给远端跟进的队友池忠国脚下,池忠国在其第一个进球相同的位置同样小角度抽射得手,延边队将场上比分扳成2-2。

  第73分钟,尹光贸然出击没有拿到皮球,约翰森吊射偏出。第75分钟,错失多次进球良机的库里巴利在重庆力帆禁区前沿送出致命传球,高万国停球面对门将轻轻挑射得手,延边队在两度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场上比分变成了3-2。

  第83分钟,伊万反击射门被尹光扑住。延边队用崔仁换下了高万国。第88分钟,延边队后卫解围不远,替补登场的力帆队丁波迎球怒射偏出。随后尹光在开门球时拖延时间被裁判黄牌警告。

  下半场补时三分钟,延边队众志成城,没有再给重庆力帆进球机会,最终延边队终于取得了一场久违的主场胜利,在保级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延边队首发:尹光、韩青松、裴育文、高万国、池忠国、金敬道、崔永哲、姜洪权、夸耶、库里巴利、朴锺右;

  重庆力帆首发:夏金、杨云、周恒、罗毅、伊万、张池明、甘锐、李华扬、吴鹏、达巴茨、约翰森;

  主裁:顾春含,第一助理:张淼,第二助理:杨立,第四官员:韩希文,比赛监督:张雷,比赛监督:颜中杰

  (木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