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足两核心停赛日之泉今抗湖南 富力明撼沈北

  广州冲超双雄主场同迎追兵

  ■ 本报记者 张喆 实习生 申卉

  本轮中甲联赛两场焦点大战均在广州上演:今天,广东日之泉将在东较场抗击近况大勇的湖南湘涛队;明晚,广州富力摆擂越秀山迎战沈北队。日之泉和富力两队之间的冲超竞争业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本轮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于同一轮同在广州主场作战,对手又同是积分榜上追击最紧的队伍。谁能保持胜势?球迷不妨静观两场激战过后的大局变化。

  粤足两核心停赛

  湘军黑旋风伤缺

  上半赛季,日之泉在客场以3比2击败过湘涛。如今,日之泉固然是冲超热门,但湘涛也早已一洗季初的颓势,近5轮以4胜1平飙升至第4位,仅落后日之泉5分,同样存在冲超可能。

  上轮客场击败力帆之后,日之泉全队士气提振明显。但前锋里卡多和中卫李志海两名绝对主力均累积三黄而无缘今天之战。李志海的位置,刘盛顶替已是不二之选。但在里卡多的位置上,曹阳还要费点脑筋。

  湖南湘涛方面,队中的头号射手、黑人外援布朗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场上。湘涛主帅张旭遗憾地表示:“布朗在周四的训练中拉伤无法上场,后卫王庆上轮因红牌而停赛。”为了回馈广大购正票入场的球迷,日之泉俱乐部本场比赛将抽取由丽影广场送出的3台平板电脑。

  昔同为难兄难弟

  今演绎地产德比

  富力接手深圳凤凰队以来,球队连取4胜1平,仅以2分落后日之泉占据积分榜上第3位。沈北上轮取得主场首个3分之后,也以27分和湖南同分排在第五位。两者此番对决影响不小,谁也不想提前缴械。

  广州富力上轮在越秀山以4比1轻取北理工,全队状态进一步提升。周日晚一战,由于曹添堡三黄停赛,海尔伍德的攻击力成为富力队能否全取3分的关键所在。

  日之泉

  球迷微博

  @tim-_inhome: 周六下雨天气成数大,曹阳要根据省体场的草皮情况和队员打水战的能力制定专门应对的战术。

  请球迷登录以下微博留言:

  http://weibo.com/leclubsunraycave

  http://weibo.com/sjb88fc

  http://weibo.com/2273361860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