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最大牌外援进球源于一顿饭 放言下场要进三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2: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海伍德终于爆发,而且一进就是两球,赛后海伍德面对记者的祝贺却说:“进得太少了,我还应该多进几个的!”然后耸耸肩,这时队友张烁(微博)走过来向他击掌,海伍德一脸坏笑。海伍德在笑什么呢?原来,6日的比赛前他跟队友们打了赌,一定要进球,“如果我进球了,队友们就要请我吃饭。现在我赢了一顿饭!”海伍德说。

  作为前英超前锋,海伍德是在今年二次转会期才来到广州富力队的,但从进队的那一刻起就显示了自己的亲和力。他最先接触到的广州富力队队友是黄隆(微博)和张烁,当时在球队驻地南海新湖大酒店的电梯里,刚到队的海伍德与黄隆、张烁不期而遇,英格兰人主动伸手与两位新队友握手。黄隆和张烁都说,海伍德没有任何大牌习气,很好玩。

  海伍德进队不久,广州富力队就把集训地从南海搬到了三水健力宝基地。比起邻近广州的南海,三水的生活条件要单调一点,在南海训练,队员们训练结束后还可以去驻地附近吃上一顿韩国料理,但在三水集训时,每天基本就是球场和酒店的两点一线。这时,海伍德专门从英国带来的国际顶级音乐收听装备就派上了用场,每天训练结束后,海伍德就戴上耳机进入了自己的音乐世界。队友们看到黑大个的海伍德戴着时尚的耳机晃来晃去的时候,都去争抢他的耳机,海伍德马上拒绝:“你们自己去弄一台吧,谁让你们在这么闷的地方不准备好!”队友开玩笑说:“我们的MP4也没有你英国的好啊。”海伍德一听吹捧就乐了,说:“我的是专利产品,不能给你们用的。要不我让英国的朋友寄过来几个?”

  上周富力回到广州备战与北京理工的比赛,由于冲超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富力队的训练量进一步加大,压力大、训练量大,再加上天气炎热,全队都练得很艰苦。一天下午球队顶着烈日训练小休时,海伍德似乎发现了队友们的情绪不那么高涨,突然大声向主帅李树斌 “抗议”:“你看,我的皮肤又晒黑了,比以前黑了一圈!”听了这番“抱怨”后,其他的富力队友都哈哈大笑。“海伍德性格非常好,经验很丰富,很会调剂训练气氛。他非常幽默,经常和大家一起开开玩笑,现在是球队的开心果。”李树斌说。

  已经融入富力队的海伍德现在的状态有所恢复,在6日下午对北京理工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但这场比赛他至少浪费了三个必进球的机会,“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恢复得还有差距,经过一段时间后他会更好的。”李树斌说。海伍德也对自己浪费了多次机会有点惋惜,“虽然现在天气很热,但我会努力恢复身体状态,下一场比赛争取进三个。”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富力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