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残阵艰难战胜延边 众将士:离中超更近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4点,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大连大学体育场,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凭借金尼、胡兆军和莫雷拉的进球,以3-1获胜并取得主场4连胜,近7轮5胜2平保持不败,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对于大连阿尔滨队来说,拿下这场艰苦的比赛非常不易,因为球队缺少了于子千、刘天祺、权恒和孙铂四员大将。赛后,大连阿尔滨队众将士不约而同地表示,“我们离中超更近了一步。”

  队长常琳赛后感叹取胜之艰难,他说,“总算赢得三分,感谢现场的球迷。全年最艰难的一场比赛,阵容最不整齐的一场比赛,踢的最疲惫的一场比赛,对手是最顽强的队伍。好在团队的力量弥补了一切,继续向前阿尔滨!”中后卫搭档赵和靖说道,“不错不错,离中超又近一步了,大家好好休息。”老将杨林表示,“继续向着我们的目标前进!阿尔滨给力!!”第三门将詹伦豪兴奋地说,“兄弟们很给力拿下比赛,我们离冠军又近一步。”

  首次代表大连阿尔滨队出战中甲联赛的守门员雷涛说,“感谢所有支持阿尔滨的球迷,感谢你们今天的呐喊声和鼓励声,我们赢的了三分。阿尔滨再接再厉。”由于主力门将于子千小腿受伤,替补守门员雷涛临危受命。阿尔滨集团某高层对雷涛给予了厚望,“好样的!加油!你会更好的!”助理教练程俊以半开玩笑的口吻说,“今天表现的不错,估计大于都急了,哈哈。”尽管雷涛把守的大门被金敬道攻破,但大连阿尔滨队能够取胜本场比赛,雷涛当记一功。

  作为前四轮联赛的绝对主力,大学生孙昊晟近来坐上了替补席,甚至在主场与沈阳东进世代队的比赛中,居然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入。时隔四轮重返首发阵容,本赛季第7次为大连阿尔滨队出场的孙昊晟说,“好久没踢这么激烈的比赛了,上半场跟不上节奏,但对教练布置的重点盯防还算完成的不错。下半场明显轻松多了,有李总的那几句话也放开了,就是这腿太不争气了。阿尔滨必胜。”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竞训部部长陈冬对孙昊晟给予了鼓励,“今天打的不错,继续努力。”助理教练程俊说,“你今天已经成功的完成了盯死高万国的任务。继续努力!”

  90后小将王君第一次代表大连阿尔滨队出场,便获得了当场最佳球员的称号。王君表示,“比赛结束全取3分,向着我们的目标团结的力量。今天踢的还有点紧,有些细节还是没处理好,感谢大家的努力。阿尔滨加油!”因腿上缺席了两轮的孙铂对重返球场非常期待,但他冷静下来后表示,“再等等、再等等,伤养好养彻底为止!!我要淡定。”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总结道,“不容易的胜利,冲超压力和保级对手,比赛不一定精彩胜利最关键,队员们辛苦了,好好休息继续前进!”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