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主帅高赞队员表现 亚历山大:暂且不提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4点,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大连大学体育场,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凭借金尼、胡兆军和莫雷拉的进球,以3-1获胜并取得主场4连胜,近7轮5胜2平保持不败,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阿尔滨队洋帅亚历山大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对于赛后记者提出的“冲超”话题,亚历山大委婉地表示,“暂且不说这个话题。”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场主持人、大连足协竞训部副主任徐建新率先宣读了连延之战的当场最佳球员名单。二次转会从北京八喜队转会至大连阿尔滨队的300万元先生王君获此殊荣,连延之战也是王君首次代表大连阿尔滨队首发出场。

  作为客队主教练,延边长白虎队新帅郑相龙率先发言。郑相龙恭维对手并总结道,“首先祝贺大连阿尔滨队主场取得三分,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打好,赛前准备得也不够充分。当然我们个人能力和技战术能力方面与大连阿尔滨队有一定的差距,希望通过以后的比赛继续改善。”在赛后点评中,郑相龙的言语非常简短。但从郑相龙的只言片语中可以听出,延边人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

  大连阿尔滨队洋帅亚历山大赛后对对手大加褒奖,他说,“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与延边长白虎队的比赛,是我们这一阶段至关重要的一仗。赛前我们就知道延边长白虎队很难打,因为对手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所以在赛前我们就做了充分的准备。无论积分榜上的排名如何,在我看来,延边长白虎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在谈到本队的表现时,亚历山大认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喜忧参半,总体上我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并且获得了很多非常好的机会。但是非常遗憾,我们应该取得更多的进球。不过还是那句话,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感谢队员们在比赛中的努力,感谢对手和我们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下一步我们要做的,就是向前看了!”

  目前大连阿尔滨队领先排名第3的广州富力队12分。从理论上说,只要大连阿尔滨队在剩余8轮比赛中取得4场胜利,大连阿尔滨队就基本上“冲超”成功了。赛后,来自大连电台体育广播的记者向亚历山大发问,如何看到目前的“冲超”形势。亚历山大认为,“现在暂时把“冲超”的话题放一放,对于大连阿尔滨队来说,我们不会一直空想、设想如何“冲超”,我们要一场一场比赛去准备。当然如果我们没有“冲超”目标的话,我也不会这么说。我现在只能说,从明天开始,我们将准备下周日同天津松江队的比赛。”

  亚历山大认为球队之所以能够取胜,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起到了关键作者,他说,“在我看来,我要感谢队员们的表现,因为球队最近出了一些小问题,伤停也比较多。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派上一些不是经常打比赛的队员上场,感谢他们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他们打得非常不错。”

  本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的两大中场核心胡兆军和莫雷拉表现极为出色,前者不仅奉献一次助攻,还有一个进球,后者在终场前锁定胜局。亚历山大对爱徒点评道,“胡兆军最近身体出了一些问题,患上了感冒,本周有两三天没有参加训练。但即使如此,胡兆军仍然踢得非常不错。对于莫雷拉,我们将他的位置做了一番调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莫雷拉踢得非常出色,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赛后延边记者向延边长白虎队新帅郑相龙发问,他接手球队以来的感受。郑指导答道,“尽管我接队时间比较短,但是队员们的身体状态还不错。我相信球队通过今后的训练会越来越好,我对球队今天整体的表现表示满意。”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