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困境令队员迷茫 鄂军逆境之中更当自信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2:2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俱乐部资金链断裂,工资、奖金拖欠,明天的早餐不知在哪里?毫无疑问,鄂军眼下的困境确实令人唏嘘,更让队员们感到迷茫。

  迷茫之中,鄂军在上轮主场因为心不在焉输给湖南;迷茫之中,鄂军球员在本周的训练中因为一点小事拳脚相向;迷茫之中,一些队员深夜留连酒吧……所有这些,都无异给热爱和关心湖北足球的人们的伤口上撒了一把又一把盐。

  困境之中,鄂军该以怎样的态度去面对?“当年在深圳队时,欠薪可以说是常态,而且数额远远比现在中博多得多,”对于球员眼里的困惑,当年曾效力深圳队的鄂军助理教练郑斌可算是有着深刻的体会,“但作为职业球员,决不能因为欠薪就消极比赛。这样做,看似在表达对现状的不满,实则是在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开玩笑。”

  同样曾遭遇资金困境和欠薪的深圳凤凰队、天津润宇隆的华丽转身,都曾引起鄂军球员艳羡,都期待鄂军也能一夜之间飞上枝头变凤凰。尽管目前鄂军的前景尚未明朗,但从目前形势的发展来看,鄂军易主是迟早的事情。而不论将来俱乐部由谁来接手,洗牌都是在所难免的,而且新东家实力越强,洗牌的力度也会越大。在决定去留的因素里,球员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比赛态度和能力,都将成为重要依据。因此,对于鄂军每一名球员来说,最应该警惕的是:不要因为一时糊涂,而在湖北足球的黎明真正到来之时,却发现自己被摒弃出局。

  付出才会有回报,才能在机会来临时把握住自己的命运。迷茫中的鄂军,更应如此。(特派记者童军鹏8月6日发自北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