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重足全面发力喜迎四连胜 客场复仇力克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5:0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又赢了,重足终于开始全面发力!昨天下午,在进行的中乙联赛下半程首场比赛中,重足在客场以1∶0战胜乙级联赛南区领头羊东莞南城队,不但报了本赛季乙级联赛揭幕战不敌对方的一箭之仇,也让重足在赵发庆接任主帅之后,球队的连胜纪录扩大到4场。

  昨天的比赛,重足在联赛间歇期引进的马晓磊等三名内援,首次获得了出场机会,也让球队实力进一步加强。上半场比赛,重足反客为主,连续打出多次漂亮的进攻,只可惜未能形成进球。下半场比赛,重足越战越勇,第58分钟,队长邸佑终于获得机会劲射破门,最终让重足以1∶0客场战胜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