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北首次亮相铁西体育场 球员:穿新球鞋速度快2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8:24  北国网-辽沈晚报

  明日下午,沈阳沈北荣盛队就将迎来在沈阳的第一个主场比赛。首度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无论沈北俱乐部还是球队,他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沈阳炮兵学院,这是沈北荣盛队集训的大本营,昨日下午4时,球队大巴准时来到训练场。距离本周六首个主场比赛进入了倒计时,沈北俱乐部老总汤宏专程与球队同行,俱乐部和球队上下一心,共同迎接本周六主场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

  进入到场内,细心的人会发现,球队的装备有了很大变化:每名队员的脚上都穿上了新球鞋,这是沈北俱乐部根据队员的需求统一购买了战靴。“队伍有正常需要,俱乐部肯定会满足你们,这只是开始,后面还有更大的惊喜! ”汤宏说完这句话,队员们自发地鼓起了掌。一位队员还开玩笑说,“穿上这双鞋,在场上我的速度还能快2秒! ”大家都乐了。轻松,快乐,开心,这就是俱乐部追求的状态。

  由天津润宇隆到沈阳沈北荣盛,队员们处处都是新感觉,训练场的条件是他们感受最深的。上半年球队在天津打主场,那里几乎是跑马场,对于炮兵学院的场地,队员们普遍表示,“中甲球队有这种训练条件一点都不比中超差! ”

  由于在前一天刚刚进行完大量训练,昨日下午的训练课,沈北荣盛队以恢复为主,助教黄勇带领部分队员放松,主帅刘志才带着余下的队员进行传接训练。一个有趣的现象是,队员们在场地训练,跑道周围则是炮兵学院的战士们在跑圈操练,汤宏很喜欢这样的场景,“其实,某种程度上军人和队员是相通的,他们身上都有一种精神,就是永不言败。 ”

  本赛季首回合,沈北荣盛队的前身——天津润宇隆客场输给了上海东亚,回到自己的主场,沈北荣盛队队员都希望打个翻身仗,为自己回到沈阳的第一个亮相赢得开门红。对于汤宏来说,他眼前的第一任务就是为球队做好后勤工作,“我们会完善好球队的后勤保障,职业球员就这么几年,很不容易,所以,队员们的诉求我们一定会满足!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北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