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足协:沈北倡导青少足球 中国足球正在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5:00  沈阳晚报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认为,中国足球在励精图治之后正在走向复兴,沈阳沈北足球队的成立,是沈阳市足球发展史上振奋人心的大事,也是全市人民体育文化生活中的崭新亮点,凝聚着沈城人民对辽沈足球美好未来的殷切期盼,必将点亮沈城父老心中的足球梦想。

  “沈阳沈北足球队是一支新的足球队,俱乐部还需要做很多方面的工作,但是俱乐部致力于青少年培训方面的工作肯定会为沈阳市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作为当地的体育主管部门、作为沈阳市足协来说,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指导、服务沈阳沈北足球队,特别是对新的俱乐部,在俱乐部建设、队伍建设、梯队建设包括基地的建设方面都会起到积极作用,我们希望沈北足球俱乐部这个团队能够勇于拼搏,为家乡的足球事业做出贡献。”范广会说。

  此外,球队赞助商荣盛发展集团的代表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在发布会现场,这名代表表示将会持续支持沈阳沈北足球队,“我们的原则就是球队需要多少我们就赞助多少,并且将会长期的支持下去。”

  本报记者 周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北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