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沈北客场1-1战平北理工 东进主场闷平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8:34  北国网-辽宁日报

  20天的休战期过后,2011赛季中甲联赛于7月30日重燃战火。昨天,沈阳沈北足球队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结果凭借最后一秒的进球,沈北队以1∶1战平对手,取得宝贵一分。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沈阳东进队主场0∶0战平重庆力帆队。 

  中甲前16轮战罢,沈北队(前天津润宇隆队)以6胜5平5负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6位,而北理工队则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位。尽管首度亮相中甲赛场的沈北队希望赢得开门红,但俱乐部方面却并未给球队下达必胜指标。 “我们不会给球队下达比赛指标,以后也不会。只要队员正常发挥,打出平时训练的水平就可以。”沈北俱乐部一高层人士表示。 

  昨天客场与北理工队一战,当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沈北队的陈永强在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北理工队队长卢斌操刀命中。全场比赛最后阶段,沈北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至禁区,外援埃尔南德斯抢点头球破门。 最终,双方以1∶1平分秋色。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