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卡多破僵卡贝处子球扳平 日之泉1-1战平阿尔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今天晚间7点30分,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7轮比赛重燃战火。在广州市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广东日之泉队与大连阿尔滨队展开一场焦点大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1握手言和。第32分钟,尹鸿博任意球助攻里卡多头球打破僵局。第60分钟,金尼和卡贝萨斯双鬼拍门,由后者打入中甲处子球为大连阿尔滨队将比分扳平。此外第19分钟,卡贝萨斯禁区内被里卡多铲倒,但主裁判鲍磊对这个明显的点球视而不见。

  赛前,广东日之泉队8胜4平4负积28分排名第2,大连阿尔滨队12胜2平2负积38分排名榜首。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大连阿尔滨队主场凭借金尼和周通上下半场的各一粒入球,以2-0力克广东日之泉队。广东日之泉队近6轮4胜2平,近4个主场3胜1平。大连阿尔滨队近5轮4胜1平,近4轮均取得2-1的胜利,近2个客场1胜1平。此役,大连阿尔滨队主力前锋、暂列中甲联赛射手榜榜首的金尼解禁复出。双方首发名单与上轮相比,广东日之泉队的李健顶替了赵黄;大连阿尔滨队的杨林、刘天祺和金尼分别顶替科迪夫、朱晓刚和郭辉。

  随着主裁判鲍磊一声哨响,粤连榜首大战拉开了帷幕。开场4分钟,阿瓦尔弧顶内拿球后转身杀入禁区右侧肋部,随即起脚便射可惜皮球高出门楣。2分钟后,王宏有前场左路45度角似传似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和横梁交界处稍稍偏出。第8分钟,于子千在小禁区内已经拿到球权,里卡多故意用手掌击打于子千被主裁判鲍磊出示了黄牌。2分钟后,胡兆军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门将李伟军出击将球打出禁区。第14分钟,卡贝萨斯禁区左侧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

  第16分钟,刘天祺距离球门40米起脚远射偏出左侧立柱。3分钟后,主裁判鲍磊对凯塔禁区内铲倒卡贝萨斯的犯规视而不见,甚至给了广东日之泉队球门球!第21分钟,里卡多弧顶前沿射门险些造成于子千的脱手,随后金尼禁区前沿的射门被李伟军封出底线。1分钟后,胡兆军右路角球传中,常琳前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偏出左侧立柱,随后胡兆军距离球门28米右脚斜射同样偏出。第26分钟,黄龙替下了宋超。3分钟后,胡兆军左路角球传中,防守队员头球将球顶出禁区。

  第32分钟,尹鸿博禁区外左路任意球传中,大连阿尔滨队中路防守严重漏人,里卡多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哥伦比亚前锋打入本赛季第6球,广东日之泉队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取得1-0的领先!2分钟后,李健30米开外起脚远射打飞。第38分钟,刘天祺中线右侧从背后踢倒卢琳,大连阿尔滨队右后卫吃到本赛季第三张黄牌,下轮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队的比赛将停赛。第45分钟,阿瓦尔禁区右侧推射居然打偏。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广东日之泉队1-0领先大连阿尔滨队。

  中场休息过后,王君替下了杨林。第49分钟,周通25米外右脚低射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王君禁区外无人防守起脚射门偏出。第51分钟,卢琳大禁区左角处右脚弧线球射远角稍稍高出。第58分钟,伤愈复出的权恒替下了周通。第60分钟,金尼禁区左侧晃过出击的门将李伟军,随后回趟似传似射打到门前,皮球经过折射后落在卡贝萨斯的脚下,后者点球点附近转身左脚抽射空门得手。哥伦比亚前锋打入加盟大连阿尔滨队之后的处子球,大连阿尔滨队将比分扳平,1-1!

  第62分钟,尹鸿博右路开出战术角球,和阿瓦尔配合后传中,李志海甩头攻门偏出。2分钟后,金尼小禁区左角处头球攻门顶偏。第66分钟,尹鸿博小禁区右角处头球顶在顶网上。3分钟后,胡兆军右路角球传中,金尼门前6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失去准星。第70分钟,里卡多大禁区线与弧顶左侧交界处射门打飞。3分钟后,尹路替下了胡兆军。第75分钟,王宏有禁区外左侧任意球传中被人墙中的卢琳挡出底线,随后王宏有左路角球传中,皮球在空中出了底线。

  第78分钟,金尼禁区外起脚远射高出门楣。2分钟后,史亮替下了拉瓦尔,随后卡贝萨斯弧顶右侧左脚捅射偏出右侧立柱。第81分钟,尹鸿博20米外右脚发力射门打了高射炮。2分钟后,赵黄替下了李健,赵黄右路角球传中被顶出禁区。第85分钟,卢琳大禁区线左侧射门被防守队员封堵。4分钟后,尹鸿博禁区线中路推射被常琳挡出底线,随后卢琳和赵黄左右两侧角球传中,可惜都未能形成射门。经过两分钟的伤停补时,广东日之泉队主场与大连阿尔滨队1-1握手言和。

  广东日之泉队出场名单(4-4-2):

  守门员:1-李伟军;

  后卫:20-朱聪、33-凯塔、2-李志海(队长)、6-葛振;

  中场:23-卢琳、28-宋超(8-黄龙26’)、16-李健(15-赵黄83’)、18-尹鸿博;

  前锋:12-里卡多、7-阿瓦尔(13-史亮80’)。

  替补:3-刘盛、10-潘佳、14-谭宾凉、26-余勇喆。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名单(4-4-2):

  守门员:1-于子千;

  后卫:28-王宏有、3-赵和靖、30-杨林(39王君46’)、19-刘天祺;

  中场:12-周通(25-权恒58’)、27-常琳(队长)、20-莫雷拉、14-胡兆军(15-尹路73’);

  前锋:26-卡贝萨斯、9-金尼。

  替补:6-朱晓刚、16-科迪夫、17-孙昊晟、23-雷涛。

  主裁判:鲍磊;第一助理裁判:赵刚;第二助理裁判:胡燕明;第四官员:马克喜。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