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利巴利建功朴锺右定胜局 延边2-0贵州赢保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重燃战火,在晚间开始的一场比赛中,贵州智诚队主场迎战延边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比赛,延边队凭借库利巴利和朴锺右的破门,客场2-0击败对手,获得了保级路上关键的三分。

  本场比赛前,延边队排名倒数第一,球队上下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而德甲强援库利巴利的首发,也让球队增加了不少信心。比赛开始后,延边队很快就组织起了攻势,仅1分钟,高万国边路的连续进攻就险些形成威胁。

  顶过了对手开场的攻势后,贵州队很快就发起了反攻。第15分钟,贵州队在禁区内突破获得点球,36号王建文主罚的点球击中球门立柱,错失了帮助球队建功的大好机会。随后,贵州队的厄运接踵而至。第32分钟,贵州队门将韦键在阻挡对方的进攻的时候犯规,主裁判判给延边队点球,同时将贵州门将红牌罚下。贵州队不得不换上了替补门将22号苏渤洋,但他上场仅1分钟,就被库利巴利主罚的点球洞穿了球门。1-0,延边队客场取得领先。

  攻入一球的延边队愈战愈勇,第42分钟,延边队进攻中连续形成威胁,35号朴锺右在禁区前沿晃开后卫后推射死角。延边队上半场就2-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延边队利用多一人的优势,牢牢的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双方也一度陷入僵持阶段。第57分钟,延边队崔仁禁区内获得绝佳破门机会,但贵州后卫和门将通力配合,将皮球解围。随后,贵州队将从河南建业引进的外援奥比位置前提,希望利用他的冲击力帮助球队扭转局势。第60分钟,奥比禁区外远射形成威胁,第72分钟,他在禁区内的头球再次顶高。

  最终,经过90分钟的奋战,延边队客场2-0力克贵州,在保级路上拿到了关键的三分。(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贵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