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斌点球破门外援压哨救主 北理工1-1憾平沈阳沈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重燃战火,在下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北京361度大学生队主场迎战沈阳沈北荣盛。北京理工大学队凭借卢斌在上半时的点球破门,比赛第93分钟,埃尔南德斯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战成平局。

  深陷保级圈的北理工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摆脱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尴尬位置,而新沈足的首次亮相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献礼沈城球迷。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沈阳沈北以一球小胜北理工足球队。尚有冲超希望的沈阳沈北队和志在保级的北理工足球队,对这场比赛均势在必得。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站在中圈附近为在温州动车事故遇难中的患者默哀,比赛随后正式看是。开场仅1分钟,李勋前场策动进攻,马丁在门前7米处冲顶被沈阳沈北队门将欧亚封出,胡里奥补射又被沈北队的后卫挡出。两分钟后沈阳沈北队展开快速反击,李兴灿得球后快速突破,中路接应队员打门稍稍高出。

  第8分钟北理工前场开出角球,李勋的头球稍稍顶歪。第14分钟,沈阳荣盛队张功在前场突施冷箭大力射门,好在北理工门将刘天鑫反应及时稳稳接住皮球。随后北理工在边路展开进攻,胡里奥传中,荣盛队后卫赶在李勋之前将球破坏。

  第17分钟。刘乐一个漂亮的抢断,推给高速插上的李兴灿,后者传中,接球队员重炮轰门,皮球被北理工队门将刘天鑫得到。一分钟后,北理工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李勋在前场策动进攻,跑出空当的马丁得球后巧妙地将球分给大禁区线附近的蔡完枝,后者的甩头差之毫厘,现场观众一片惊呼。

  比赛来到第20分钟,荣盛队12号刘乐边路突破被及时赶到的静轩破坏出底线。荣盛队获得角球,未果。随后北理工队也获得一个角球,荣盛队抓住机会从后场展开反攻,李兴灿高速突破到前场,只是最后的打门差的离谱。第24分钟荣盛队赵旭东一脚似传非射的打门被刘天鑫稳稳得到。

  沈阳荣盛队防守队员动作越来越大。第27分钟2号郝强防守胡里奥时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判给北理工任意球。任意球发出质量并不是很高,荣盛队随后形成反击。第29分钟武方虎在禁区右侧连续晃过对方三名队员,可惜最后的打门偏出。

  比赛来到上半场后段,北理工终于取得了领先。第31分钟李勋在禁区左侧突破被陈永强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北理工队长卢斌操刀主罚命中。1比0,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暂时领先。

  第39分钟,刘乐回敲,刘欢分给右侧的李兴灿,北理工队员防守李兴灿犯规,沈阳沈北队获前场任意球,皮球迅速发出,禁区内争顶的荣盛队员将球顶歪滚出底线。比赛来到上半场最后时刻,北理工队长卢斌发起快速反击,马丁得球后在边路快速突破,埋伏在中路的蔡完枝抢点未能成功,北理工错失一次很好的射门良机。随后,主裁判便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的结束哨声,北理工队主场1比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3分钟,沈阳荣盛队传接球出现失误,卢斌断球成功,长传找到边路的武方虎,后者传中未果回敲,胡里奥得球后想直塞李勋,可惜意图被对方后卫识破。随后北理工足球队在边路大做文章,但奈何都被沈阳沈北的后防化解出底线。

  第56分钟沈阳荣盛队对裁判的一次判罚不满,引起替补席一片混乱。随后荣盛队做出换人调整何塞替换下崔仲凯。第70分钟荣盛队前场获得任意球,皮球精准的找到禁区中路的何塞,北理工门将刘天鑫表现神勇将球扑出。此后荣盛队多次通过何塞展开进攻,但均被北理工的后防化解。

  第76分钟胡里奥带球突破被荣盛队后卫放倒,裁判未予理睬,引来现场观众一片不满。第77分钟荣盛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10号埃尔南德斯将刘乐换下。荣盛队想通过两个外援来收获得分。

  第80分钟北理工换上刘猛,替下体力不支的蔡完枝。而荣盛队则由赵一博换下郝强。随后荣盛队后卫一次解围失误送给北理工一个角球。第83分钟沈阳荣盛队在禁区弧顶出获得一个极具威胁的任意球,北理工队26号静轩在防守时被对方队员踢中脸部受伤,随即便被李匡伦换下场。

  第90分钟北理工守门员刘天鑫单圈击出何塞一记强有力的头球攻门。第92分钟,机遇扳平比分的荣盛队员显得有些急躁,陈永强在一次防守中推搡北理工队队员,双方队员迅速围拢过来,裁判未作任何表示。

  正当现场观众以为比赛将以1比0收场时,荣盛队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角球,10号埃尔南德斯力压北理工后卫将皮球顶进球网,比分1比1,沈阳荣盛队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

  北理工在中圈开球,主裁判夏军就此吹响了全场比赛的结束哨声,北京理工大学生队在主场遗憾地收获了平局。(梓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