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足球又鸣退赛警报 中博董事会决定停止注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3:0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中博置业已停止向汉军注入资金!昨日,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证实,尚拖欠球队两个月的工资、五轮比赛的奖金,合计220万元。

  “发生这种情况,实属无奈。”王细南向记者倒苦水:中博是家民营企业,家底并非很厚,大形势下融资困难,而当初接手球队的一些政策也没落实。这样背景下,不断向球队“输血”,甚至危及主业。

  前年这支球队冲上中甲后,去年依靠体育部门的“全运经费”支撑,双线作战,勉强维持。好在中博方面去年7月热心介入,帮助球队顺利完成联赛,并取得第四名好成绩。

  “起初目的只是为了帮助球队能打完2010年的联赛。但今年联赛初,在足协领导的诚意邀请下,中博置业与湖北足坛正式联姻,湖北中博足球俱乐部也随之成立。”对于当初意想不到的资金困难,王细南解释说,今年俱乐部花销比较大,因为有冲超的目标,在引援方面投入很多,包括后来聘请洋帅卡洛斯等。另外,部分广告资金没能及时到位。“中博置业作为民营企业,近一年时间里不断加大投入,而缺少相关政策的支持,现在最终支撑不住了。”

  董事会决定停止向球队注资后,王细南表示,“原打算将球队交给省足协托管,但对方不接收。”尽管如此,王细南表示,本周六与湖南队的比赛将会正常进行,并尽全力保证球队完成今年剩下的联赛任务。

  目前中甲还剩9轮比赛,俱乐部已拖欠的220万元工资和奖金,加上余下比赛的费用,合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王细南表示,正积极与各方沟通,争取得到更多支持,力保湖北足球火种延续。鉴于目前状况,王细南表示将由他个人先垫资,维持球队基本运转。“无论如何,绝不能让2008年退赛悲剧再次发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博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