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润宇隆正式更名为沈阳沈北荣盛 拖欠工资引球员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0:17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洪志)昨天是中国足协发布公示天津润宇隆俱乐部转让球队的最后一天,由于公示期内中国足协并没有发布任何关于转让异议的通知,可以说这笔转让已经顺利完成,昨天傍晚中国足协赶在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前将润宇隆足球队更名为沈阳沈北荣盛足球队。

  十天前已经移师沈阳的润宇隆队很快就收到了新俱乐部下发的两身训练服,新训练服上沈北俱乐部的会徽和沈阳荣盛的胸前广告一目了然,润宇隆足球队更名只是时间问题,所有人都在等待中国足协的最终宣布。对于沈阳沈北荣盛足球队这个新身份,原润宇隆队的成员坦言他们已经度过了适应期。

  在与新俱乐部磨合的这十多天,原润宇隆队的球员过得并不顺心。吃喝虽然不愁,但队内最关心何时补发拖欠工资奖金的问题一拖再拖,直至本轮联赛球队出征北京前沈北俱乐部才将工资卡交到球员手中,然而此举却引起了球队的不满。据了解,沈北俱乐部既没有完全发放拖欠的工资和奖金(只发了五个月的工资),而且粗暴地撕毁了球队成立之前与润宇隆俱乐部签订的税后合同,擅自克扣球队的税款。更让他们感到郁闷的是,之前发放的五千元路费居然还要从工资中扣除,很多年轻球员到手的工资几乎已经少了一半。

  本轮沈北荣盛将客场挑战北京理工,由于之前沈北俱乐部已经汇出了一笔收购款给润宇隆俱乐部,曾经扣押在润宇隆俱乐部的球队参赛证已经顺利转交给沈阳方面,沈北俱乐部扫清了球队参加中甲联赛的最后一道障碍。虽然这支球队仍具备冲超的可能,但由于沈北俱乐部在人员引进和胜场奖金方面没有任何行动,在竞争更加激烈的下半程联赛球队只能是打到哪算到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润宇隆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