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润宇隆搬新家为队员庆生 小将:感谢球队心里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4:36  《球迷》报

  当下高温热浪席卷北半球,进入大暑后天津这两天赶上了超级桑拿天,闷得人喘不过气,远走沈阳的润宇隆足球队却在群山环绕的避暑山庄内过着悠闲的日子,用他们的话说,“这个周末不训练,在山庄避暑堪称最佳选择。”

  运气好喝冷饮到反胃

  本周末中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出于备战考虑,教练组采取了劳逸结合的安排,这个周末给队员们放假。尽管沈阳当地的气温这两天才刚刚接近30℃,但在山庄内生活了一个多星期的球员充分感受到了这个夏天的闷热。放假的这两天队员们不约而同地选择留在山庄打发时光,“这里是山区,已经有了炎热的感觉,去市里还不热晕了?最佳选择就是留在这里避暑,有山有水有空调,少消耗一些体力和汗水,对于体能恢复是有好处的,呵呵……”

  天气热了,小卖部的冷饮成为了热销货。为了吃到更多免费的冷饮,这两天闲来无趣的球员们想出了妙招,“买冷饮扑克牌大赛”。对于自己牌技都很有信心的小伙子们自然不甘示弱,纷纷上阵,结果运气好的赢的冷饮吃不完,运气差的多半天都没吃上一次,“今天我的运气也太差啦,半天没赢一把,输掉的冰淇淋都够我吃两天的啦!”“哈哈……这是运气问题,怪不得别人,今天我吃了三次,已经开始反胃啦,你还差我两次,这样我发发慈悲,请你一次,然后你再给我买一碗冰淇淋存在小卖部,你掏钱,我们的账就平了。”

  看着胜利者的“假慈悲”嘴脸,失败者虽然心里不甘,但认赌服输的面子不能丢,“早知如此,还不如自己买去呢,省得被你占了便宜,还要说你的好,”此语引发其他队友一阵嘻笑。观战的队友很同情这位“受害者”,“兄弟,悠着点!如果剩下的路费也花光了,新东家发钱再晚两天,咱们的日子可就不好过啦,今天这小子运气好,别跟他死耗,等哪天他运气差了,再跟他PK,夏天还长着呢。”

  这样的扑克牌大赛帮助小卖部卖出了更多的冷饮,但每个人的胃口都不是铁打的,冷饮吃得再多也有够的时候,最后比赛不得不进入赊账阶段。“咱们可说好了,今天吃不了,账还是存在着的,可以打牌平账,也可以随时兑现,大家都不许赖。”“那是肯定的,打牌有句老话,先胖不叫胖,后胖压折炕,这刚哪到哪,你等着结账吧,呵呵!”

  新俱乐部为李星灿庆生

  上周六是李星灿的生日,虽然新俱乐部刚刚上马,但沈北新区对于异地球员过生日非常重视,当晚新东家特意给李星灿举办了一个庆生仪式,硕大的生日蛋糕让灿灿同志感动不已。

  不久前队内的最小球员苏迪刚刚过完生日,或许是球队刚刚抵达沈阳,新俱乐部没有充足时间进行准备,或许是出于苏迪是本地球员的考虑,新俱乐部并没有给小苏庆生,所以当俱乐部将生日蛋糕摆在李星灿的面前时,这位天津小伙多少有些惊讶,“真的没想到,新俱乐部还会想到做这些,心里有一点感动。”

  不过,令李星灿郁闷的是硕大的蛋糕自己根本没吃到多少,他刚刚品尝了一小块,其他的蛋糕就惨遭队友的扫荡,“大家抢蛋糕的场面用狼多肉少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看来大运动量训练后大家对高热量的食物都非常感兴趣,早知如此我自己真应多拿一块。要是有两名球员同一天过生日,估计大家就不用这么抢啦!”

  李星灿的最后一句话似乎提醒了爱吃蛋糕的队友们,他们将目光不约而同地转移到了刘欢刘乐这对孪生兄弟的身上,其他队友很快明白了其中的含义,“他们两个是同一天生日,如果过生日当然要有两个蛋糕,到时候大家吃蛋糕就会有基本保障,不用像现在这样疯抢一空。”

  尽管盼望着孪生兄弟早些过生日,但一打听两人生日的具体时间,蛋糕控们不禁有些发愁,“他们都是2月14日的生日,今年是没戏了,明年能不能一起过还不知道。就算人员没有什么变化,这个月份往往是阴历的正月,正是过年的时候,球队很可能还在放假,吃他们的生日蛋糕也要有好运气。”

  过生日的另一个好处是,按摩不用像以往那样去排长队。作为球队当天寿星佬,队医对于李星灿格外照顾,刚过21:00李星灿就排上了队内的按摩服务,这似乎令他更加快乐,“每天能够得到队医的按摩,绝对是幸福生活,前几天队内按摩要排很长时间,今天我得到了特殊待遇,这就是过生日的好处,真希望以后天天过生日啊!”孙队医听罢,照着灿灿的屁股就是一巴掌,“别臭美了,天天过生日,你要活多少岁?”抚摸着屁股的李星灿赶紧叫疼,“你这一下可是内伤,看来按摩的时间又要延长啦。”“你放心,我一定使劲给你捏,”“哎呦,哎呦……旺哥,再也不敢了,饶了我吧。”

  “哈哈……”

  本报记者 高洪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润宇隆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