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琳左路活跃成友谊赛亮点 主帅满意前场三主力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3:4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尽管多数时间里,“红军”利物浦队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一度以4比1领先,但是广东日之泉队并没有放弃,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趁着“红军”走神的一刹那连入2球,最终将比分追至3比4。

  虽然利物浦队有几名球星没有来华,虽然日之泉队输了比赛,但是双方在昨天的比赛中几乎是竭尽全力,不仅奉献7粒进球,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让广州球迷大饱眼福。

  利物浦队虽然有两大主力缺阵,但其余上场球员的表现是相当卖力,上下半场派出两套阵容,各贡献两球。上半场,乔·科尔几乎控制了中场,利物浦队前两粒进球都来源自他的策动。乔·科尔助攻鲍尔森破门,恩戈格扩大比分。下半场,利物浦队依然是压着日之泉队进攻。卡罗尔是下半场的功臣,不仅自己打进一球,还助攻科迪破门。

  相比利物浦队,日之泉队则有些使不上劲的感觉,唯有卢琳在左路特别活跃。在全场几乎都被压着打的情况下,卢琳一人在左路牵引了利物浦队相当大的注意力。在两个半场快结束时,日之泉队的努力终于也转化成了进球。先是上半场,卢琳左路快速突破传出准确传中球,助攻里卡多头球攻入1球。90分钟时,卢琳门前晃过后卫后冷静射门,为球队锦上添花。补时阶段,卢琳再次将球准确传给禁区的尹宏博,后者也是冷静晃过后卫的封堵,将球送入利物浦队球门。

  全场比赛贡献1粒进球和2次助攻,卢琳无疑是日之泉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日之泉队最后两个进球与利物浦队球员的松懈不无关系。

  ■收获“三个火枪手”复活

  昨天和利物浦队的比赛结束后,广东日之泉队主帅曹阳一脸喜气。除了仅仅是以3比4惜败给利物浦队外,曹阳高兴的原因更来自广东日之泉队前场的爆发:里卡多、卢琳和尹鸿博分别攻破对手球门。

  里卡多、卢琳和尹鸿博,都不约而同的有过失落。

  志在冲超的日之泉队对外援里卡多寄予厚望,不过他在赛季初多轮都没进球,一度受到外界批评。不过,里卡多近期将状态调整出来,攻入了5粒进球,成为球队的二号得分手。昨天攻破利物浦队球门后,里卡多的信心也更加提升,“能在对阵利物浦队中攻入历史性的一球,我觉得这就是上帝给我的礼物。这也会对我在中甲比赛中的信心有大提升”。

  卢琳在广州队的几年中并不得意,转会日之泉队之后的赛季初也是状态不好,屡屡中途被换下,也屡被爱徒心切的曹阳批评。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卢琳越发活跃,已为球队在中甲联赛攻入4粒进球,其中不乏关键进球。昨晚,卢琳的表现更加出色,3粒进球都与他有关。卢琳赛后也兴奋地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下半程的比赛带来巨大信心。”

  尹鸿博作为广东队的头号射手(联赛攻进7球),曾是国奥队常客,但却落选了最新一届的国奥队,结果国奥队提前无缘伦敦奥运会。“报国无门”的尹鸿博一度心情低落,并反映在中甲联赛中。昨天比赛的进球,不仅让他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也让他收获了信心。

  南方日报记者 王会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