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利巴利有伤在身或不能首发 延边客场目标力争拿分

  延边队昨晚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主帅金光柱表示,今晚的比赛要力争取分。两队首回合交锋,延边队在主场以3比0大胜。不过,据金光柱介绍,延边队目前阵中伤病较多,不少老队员此次都没有随队南下。今天的比赛,延边队将会派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所以实力比双方第一回合交手时稍弱。

  延边队目前排名倒数第二,有降级压力。在二次转会期间,延边队引进了前德甲球员库利巴利。这位马里国脚现年33岁,曾在弗赖堡、门兴、法兰克福等多家俱乐部效力,尤其是在弗赖堡效力期间,是队中绝对的主力。上一场主场对北理工时,库利巴利下半场替补出场,一次传中让对手制造了乌龙球。

  据悉,库利巴利现在有伤在身,今天的比赛不一定会首发。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实习生 刘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库利巴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