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回归武汉随队出征重庆 周燎:我能达到主帅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1:17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既然外援换不了,那么周燎的回归就显得格外重要了。昨晚,湖北东方国旅队出征客场,刚刚归队的周燎被主帅卡洛斯带往重庆。

  昨日是国内二次转会截止日,据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汉军并未放弃用后卫布鲁诺与经纪人置换一名外援前锋的计划,但时间太紧,困难很大。

  好在小将周燎前日与俱乐部签约,这也令主帅卡洛斯多了一种选择。昨天上午,汉军在基地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卡洛斯表示,将带上周燎一同出征。卡洛斯认为,周燎离队太久,此番去重庆希望能帮他尽快融入球队,“当然,周燎身体状态保持得不错,不排除会让他上场找找感觉。”

  对于卡洛斯的器重,周燎称既然选择回归,肯定将尽全力打好比赛,“虽说是第一次接触卡洛斯,但我感觉我能做到他要求的东西,就盼着早日上场踢球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周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