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跟风中超外援更新换代 重压之下亦有大手笔展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8:48  信息时报

  为了挤进中超联赛的“门槛”,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竞争同样激烈,不少俱乐部对球队付以前所未有的投入,当中最为瞩目的无疑是大连队员尔滨,为冲超梦他们豪言投入七千万,而日之泉亦将预算提到三千万以上,富力地产收购金德队后,冲超费用无法估计,但可以肯定的是只会多不会少。

  有了钱,那得会花。看看中甲榜首大连阿尔滨,尽管此队是一支中甲“升班马”,但以前国脚李明为总经理的大连阿尔滨队便已被视为冲超的头号热门。球员方面的引进更是让人刮目相看,其中与恒大克莱奥有着相同资历的塞超最佳球员、“塞国第一中场”美誉的莫雷拉也成了球队的高光人物,虽然具体转会费用不详,但相信这位曾在欧冠联赛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获得全场最佳球员称号的葡萄牙小伙肯定是也物美价不廉。值得庆幸的是,这位塞超球员不负众望,在前半个赛季的中甲联赛中表现出色,在首场联赛对阵上海东亚的比赛中就打进一球,绝杀对手。毋庸置疑,莫雷拉的加盟让大连阿尔滨充满战斗力,目前在积分榜中遥遥领先冲超对手,几乎稳占一个冲超名额。

  另外的两支冲超大热门:广东日之泉和广州富力,在转会市场上亦花重金收罗到优秀外援。如号称国安史上效率最高外援的罗贝托,在结束国安生涯后,经过前东家的牵线搭桥,正式加盟了广东日之泉队,并签下一纸半年合约。值得一提的是,赛季初从陕西浐灞队加盟的昂贵外援隆尼单方面毁约,擅自离开日之泉加盟了罗马尼亚卢日俱乐部。现在罗贝托加盟取代隆尼的位置,对于日之泉实在是一件幸事。

  而在经历易主风波后的广州富力队在地产巨头的支持下,从今年刚刚降级的布莱克浦队中引进了在英超赛场上成名已久的英格兰前锋海伍德。虽然是自由身加盟,但作为英超赛场上小有成就的射手,他的加盟还是大大地冲击了人们的眼球。前伯明翰副主席余怀英认为海伍德将会是富力队一剂“强心剂”,“英超或英冠体力型前锋球员来中超应该有足够能力,但必须配合好的中场供应力。当然,海伍德的水平在中甲会是很好作用。”

  在中甲,也是这三支球队的引援令人瞩目,而在正常情况下,冲超的名额也会他们之中诞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阿尔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