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燎离队两月重返鄂足 湖北新星:既然留下就好好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3:08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昨日下午,离开俱乐部近两个月的年轻球员周燎重返鄂足,将随队参加今年下半年的中甲联赛。

  此前,周燎因为工作合同与湖北中博俱乐部无法达成共识而离开球队。近两个月,周燎除了自己保持训练外,也在积极寻找新东家。随着今年二次转会大门即将关闭,中博俱乐部再次找到周燎,希望与他签署工作合同。经过反复谈判,周燎最终于昨日下午在工作合同上签字。

  对于此次回归,周燎说:“既然我选择留下踢球,一定会好好训练,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俱乐部和球迷。”中博俱乐部总经理王细南说:“我们终于留住了优秀的足球人才,希望周燎今后多为球队做贡献。”

  据了解,周燎将于近两天随队训练。至于能否前往重庆参加周末的比赛,还需要教练组商议后决定。“尽管现在缺人,但是也要看看他的身体情况,如果能够达到比赛要求,我们会带他去客场。”一位助理教练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燎 新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