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湖北新星回心转意即日归队 周燎已签约助湖北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2: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周燎回来了!昨天下午,记者从湖北中博足球俱乐部了解到,在5月24日曝出“与中博分手”的湖北新星周燎已经回心转意,并与俱乐部完成签约,接下来他将继续为湖北队完成冲超目标贡献力量。

  周燎离队的消息,曾在湖北足球界内掀起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震荡,昨天是2011年中国足球各级联赛二次转会截止前的最后一天,周燎最终回归鄂军的结局也算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谈及如何让周燎回心转意最终留守鄂军,中博俱乐部总经理王细南说:“我们一直在对周燎进行挽留,他也是一个非常有思想的球员,经过深入的沟通,我们也越发觉得应该留住周燎。而在看到球队进行的一系列好的变化后,周燎也从大局出发,最终跟俱乐部在包括合同在内的各方面达成了共识。”

  按照计划,周燎将于今天回到基地归队训练,不过由于此前他一直都在跟随楚天都市报杯城市联赛领头羊武汉宏兴队训练,身体状态恐难以赶上周末与重庆队的中甲联赛。“还是先让他恢复恢复吧!”王细南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