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前瞻:卡洛斯客场欲擒力帆 连沈德比刺刀见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战罢,中甲联赛将进入到一个20天的歇赛期。本轮比赛,由于不少球队想方设法实现了添丁增口,补强了自己的阵容,因此本周末的较量将更有看头。由于大连阿尔滨早早确定了10分的优势,因此谁最终能够紧随大连,便成为此后比赛争夺的焦点。从目前积分榜的排名来看,排名第2的广东日之泉,到排名第9的北京八喜,相差只不过5分,谁都有可能成为冲超的胜利者。冲超阵容如此庞大,冲超大战如此激烈,令中甲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将更加给力,充满浓烈的火药味。

  尤其是目前积25分的广东、24分的力帆、23分的润宇隆三队之间的争夺,将愈加火辣。而上海东亚为了追赶这一阵容,势必会在今后的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本周末即将开战的7场比赛,多场强强对话引人注目。大连与沈阳的中甲版辽宁德比,阿尔滨要谨防主场被爆冷。润宇隆与八喜的京津德比,由于双方积分逼近,再加上润宇隆被传即将离开天津,或许会更加引人关注,力帆与湖北的对掐,也将是针尖对麦芒的较量。

  理工VS松江

  目前,北理工学生军团,虽然仍然没有摆脱垫底的厄运,但上轮与延边打成平局,却让球迷感受到了球队的拼搏精神。这一点非常关键。而同样是上周末,松江在与润宇隆的德比大战中,拼尽全力,也未能收获一场胜利。

  虽然本轮松江的主力门将宋涛遭罚不能披挂上阵,但由于外援朱尼奥火线复出,这或许会从一定程度缓解他们缺兵少将的压力。上半程,松江与理工战成了互交白卷的平局,但愿第二回合交锋,双方都有希望从比赛中赢得更大的收获。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大连VS沈阳

  上周末同样是航班延误,但大连这座城市的两支球队,同为客场作战,却给了我们两个迥然不同的答卷:实德客战江苏,结果被对手羞辱了一个4-0,而阿尔滨客战湖北,结果凭借金尼的梅开二度拿下主队。这一胜一负之间的反差,让我们对阿尔滨本赛季的前景充满了更加乐观的情绪。已经35分的阿尔滨,如无意外,只要再夺得5场比赛的胜利,拿足50分的话,就可铁定冲超。从现在开始,为了冲超,他们或更加铆足了精神。

  本轮前来挑战的沈阳队,上周末以一场绝杀贵州,宣告了他们告别了连败阴影,回归到冲超阵容中来。客场挑战领头羊,对于沈阳来说,即便由于实力原因,不能实现爆冷,也期待虎口拔牙抢走一分。上半场双方就已经联袂上演了互交白卷的一幕。由于本轮沈阳队有两名队员吕伟、贾晓琛因三黄停赛,这或许会给他们客场抢分带来一定的挑战。反观阿尔滨,在成功签下八喜中场核心王君之后,中场进攻和组织的实力更是如虎添翼。这让领头羊主场全取三分更加充满了信心。

  结果预测:大连主场胜。

  贵州VS广东

  贵州客场不敌沈阳,无奈迎来了球队的尴尬时刻:十轮不胜!虽然有前国少主教练张宁救火,但实力差强人意的贵州,实在难有让张宁发挥的更大空间。渴求打破不胜魔咒的贵州将士,本轮将遭遇更强的对手--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虽然主场作战,但贵州面临的困难或许更多。王建文因为三张黄牌停赛后,中场谁能替补,值得张宁琢磨。不过,随着新援--来自江苏的贵州籍球员刘骥的加盟,不知道会不会对贵州的前场组织能否有所帮助。

  广东队上半程就曾经在主场以2-1战胜过对手,趁着贵州目前还没有回过神来,或许他们会打出反客为主的气势来。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广东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榜眼之位将更加稳固。

  结果预测:广东客场胜。

  富力VS延边

  11轮不胜之后,延边坚持不换教练,俱乐部真够有耐心,既然如此,球队何时能够打破不胜魔咒,恐怕关心他们的延边球迷会越来越少了。从深圳凤凰摇身一变为广州富力后,球队的精气神赢得了球迷的认可。上周末与广东日之泉战成了平局,已经显示出了球队的潜在能力。在上赛季效力英超球队布莱克浦的前锋海尔伍德与俱乐部正式签下一份为期半年的工作合同后,富力的实力呈直线上升趋势。在海尔伍德这条鲶鱼带动下,或许广州富力的战斗力,必将进一步被激发出来。

  相比之下,延边队目前处于最困难的时期,如何保级,如何自救,都期待俱乐部和球队拿出办法来。如果仅凭自己的一厢情愿就希望拿到胜利,那延边此后的前景真不容乐观。

  结果预测:富力主场胜。

  润宇隆VS八喜

  上周末润宇隆与松江上演了一出火爆异常的德比大战,结果客场作战的润宇隆,以3-1的优势力擒同城对手。这让润宇隆有幸也成为了冲超阵容中的一员。有趣的是,润宇隆最近三轮的比赛都跟“3”有关。第13轮,他们在客场与延边打成了3平,第14轮,他们又在主场以0-3不敌湖南,结果一周后,润宇隆又在客场以3-1击败松江。三轮比赛,三种结果,从丢3球,到进3球,反衬了这支球队的情绪化倾向。在这种情况,他们主场迎战八喜,得做足相应的功课。

  最近两轮,八喜在输赢之间也与“3”结缘。第14轮,他们3-2击败了强大的力帆,一周后,却在主场以2-3负于湖南。在俱乐部请杨祖武担任老总后,或许京城球迷凭添了一份对于八喜的牵挂。由于上半程八喜曾经在主场以0-2输给了润宇隆,此番再战,八喜能否复仇值得关注。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湖南VS东亚

  上轮客场力擒八喜后,让人们见识了湖南土炮洋枪的厉害。本周末由于代钦华三黄停赛,无疑给主场作战的湘涛带来了困难。双方实力比拼,东亚应该占据上风。目前,东亚队阵容齐整,上周末主场输给了力帆之后,暂时退出了前四的排名,徐根宝十分清醒的认识到了冲超之争的严酷性与激烈性,因此随后的比赛,他们估计会更加重视。

  上半程双方战成了2-2平,主场作战的东亚没有占到多少便宜。从本轮开始连续而至的客场比赛,给了他们严峻的考验。武磊状态的复苏对于东亚来说相当重要。随着湖南队士气越来越旺,对于三连胜的渴望相当强烈,东亚客场要想有所作为,必须打起十二份的精神。

  结果预测:东亚客场胜。

  力帆VS湖北

  目前力帆积24分排名第三,而湖北则积20分排名第7,双方都有冲超的想法,但谁能笑到最后,谁心里也没有底。从目前的发展态势看,力帆上轮客场力斩冲超对手东亚后,给球队增添了冲超的信心与决心。相比之下,湖北队主场不敌大连虽然在情理之中,但对于救火主帅卡洛斯也说,也有说不出来的郁结。毕竟,俱乐部请他来,不是为了旅游的。

  本轮双方都没有因为红黄牌停赛的球员。对于坚决启用年轻球员的力帆主帅刘劲彪来说,年轻人的拼劲和狠劲,让他领教了球队潜藏期间的威武。当然,湖北队在卡洛斯带领下,更期待通过维森特等主力球员的发威,夺得比赛的胜利。然而,由于俱乐部未能利用二次转会良机引进强援,卡洛斯内部挖潜,决定重新启用打入冷宫的布鲁诺,不知道这个周末,布鲁诺能否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阿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