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智诚签约建业铁腰 前国安门将入黔辅佐张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贵州智诚通源俱乐部传来消息,球队宣布前北京国安队门将姚建正式加盟俱乐部,出任球队的守门员教练一职。同时,河南建业外援奥比也加盟球队,成为贵州队本赛季的第四名外援。

  谈到加盟贵州队,姚建表示:“从08年从九方下来以后,一直没怎么动。我自己带的球队四得博睿,一直参加北超。来到贵州我也是抱着锻炼学习的态度,多学习,多锻炼,对自己以后的道路,可能会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贵州智诚俱乐部,姚建还是有着很高的评价,他说:“虽然是一个小俱乐部,但是球队气氛比较融洽,而且精神挺好的。虽然现在成绩不太好,但是队员岁数都不大,但拼劲挺强的。而且都很年轻,俱乐部刚组建,以后一定会慢慢成熟。”

  对于自己手下的弟子苏博洋,姚建并没有过多点评,他说:“我刚到这里,练了几堂课,感觉他们精神都不错,可能有的队员有一段时间没有训练,各方面能力显得稍微差一点,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相信他们能很快调整过来。”

  最后,对于关心自己的北京球迷,姚建表示:“我也通过微博表示了,感谢他们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和关心。希望他们也一样关心我,关心智诚队。打出一个理想的成绩。”

  此外,据贵州队介绍,河南建业队的外援奥比已经正式转会加盟球队,并有望在本周末的比赛中正式出场亮相。(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贵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