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尼梅开二度抢走维森特风头 重回巅峰升射手榜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21:53  新浪体育微博
金尼庆祝进球金尼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中甲联赛第15轮全部结束,积分榜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在客场2比1小胜湖北东方国旅队后进一步巩固了榜首的地位,而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却被广州富力队1比1逼平。在本轮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的外援射手金尼的表现可谓十分出彩,他的梅尔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早早奠定了获胜的基础,而赛后球队主帅亚历山大也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对他的谢意。此外,更为重要的是他的两粒进球不仅帮助球队全取了3分,还将自己的进球总数提升到了射手榜第一的位置,由此可见金尼的综合实力在中甲联赛里可谓数一数二。

  金尼来自哥斯达黎加,在场上司职前锋。他曾在2009年效力于重庆力帆队,在当年联赛中一共有10粒进球。2010年他又被重庆力帆俱乐部租借到了长春亚泰队,全年攻入4球。2011年,他再次从重庆力帆队转会至中甲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

  在本场比赛之前,金尼和维森特分别是大连阿尔滨队和湖北东方国旅队中的头号射手,并且他们二人都以6粒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二。而本场比赛两队都想力争求胜,金尼和维森特也都想为各自的球队奉献进球。可是当比赛开始后,经验老到的大连阿尔滨队更胜一筹,虽然在开局阶段被湖北队压制在自己的半场,但是他们的反击威胁却比主队显得更为强大,而此时金尼所发挥的作用却比维森特要明显得许多。

  开场20分钟以后,随着大连阿尔滨队的进攻威力加大,缺少了中场支持的维森特在前场却孤掌难鸣。虽然维森特有时候回撤到中场进行拿球做球,但是整体实力稍逊一筹的湖北队却无法将进攻威力体现出来。反观客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队,在稳住了湖北队的猛攻之后逐渐发挥出反击的威力。周通和胡兆军的助攻让金尼在前场获得了足够的支持,再加上莫雷拉在中前场的搅局,湖北队的后防线险情不断。

  第8分钟,金尼抓住湖北队后防的失误补射中的。第25分钟,金尼接周通的传中头球再下一城。虽然下半场被主队扳回一球,但是依靠整体的实力,大连阿尔滨队将2比1的胜局保持到全场结束。赛后,大连阿尔滨队主帅亚历山大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要好好感谢金尼。而主队湖北东方国旅队的主帅卡洛斯也直言不讳的表示:“对方的外援实力都很强,而他们的前锋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

  此战获胜后,大连阿尔滨队不仅收获了3分,而且金尼也将自己的进球总数提升到了8个,从而超越了阿尔瓦排名射手榜第一位。下一轮,大连阿尔滨队将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而金尼的目标依然是保障球队获取比赛的最后胜利。“如果球队能够获胜,我没有进球也没关系,当然我要是能进球那就更好,我希望能保持在射手榜第一的位置,这种感觉很棒。”金尼最后冀望到。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