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外援建功门将悍将染红 火爆德比润宇隆3-1松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松江队与天津润宇隆队激情上演“津门德比第二季”。第36分钟李兴灿门前抽射先拔头筹,第50分钟何塞单刀扩大比分,四分钟后罗迪奇点球扳回一城。随后双方各有一名队员被罚下,松江队刘涛临时客串门将。第78分钟润宇隆再进一球,最终津门德比在火爆中结束,天津松江主场1-3不敌天津润宇隆。

  由于松江本赛季成功杀入甲级,润宇隆买壳得以征战中甲,津门德比也因此得以在本赛季出现。在民园的首回合较量中,润宇隆和松江凭借各自外援锋将何塞和罗迪奇的进球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虽然此前润宇隆势头不错,连续战胜大连、重庆等强队,一度看到了冲超希望,而松江则遭遇了12轮不胜的尴尬。但是上一轮两队可谓天上地下,润宇隆主场0-3惨败湖南湘涛,而松江则在客场3-1完胜延边。此役移师水滴两军再度相遇,松江队更加占得先机。

  为了让路皇马中国行,保护水滴内场的草皮,本场比赛临时安排在了水滴外场进行。主队方面,吴磊因伤缺阵,大卫兰累积黄牌停赛,而润宇隆队长赵一博也是因伤高挂免战牌,陈永强与小将刘欢搭档中卫。比赛之前,双方为前段时间去世的一位天津铁杆球迷举行默哀。一开场双方便展开对攻,开场仅仅30秒罗迪奇突入禁区打远角,皮球滑门而出。随后李兴灿左路突破后传中,松江后卫慌忙解围。第4分钟,吴波主罚禁区左侧任意球至禁区,陈永强倒地飞铲将球解围。第10分钟,安德列斯从后场助攻到前场,埃尔南德斯接球后搓传禁区内的何塞,后者胸部一停起脚打门被挡出。

  第13分钟,润宇隆前场连续形成传递,杨竣捷得球后35米处直接起脚远射,宋涛稳稳将球抱住。一分钟后李兴灿主罚左路任意球被顶出禁区,杨竣捷与赵旭东连续两脚打门均被松江防守队员封堵。第16分钟,王鹏右路得球后内切,顺势起脚打门被挡出底线。吴波主罚左侧角球被润宇隆后卫解围后张勇再传禁区,接球的王鹏处在了越位位置。第19分钟,润宇隆打出反击,李兴灿禁区外突施冷剑再次被宋涛扑住。

  这段时间松江队占据了优势,但是润宇隆队的反击也很有威胁。第27分钟朱尼奥右路拿球突入禁区被断,一分钟后松江队获得右侧角球,王鹏主罚开到了后点,吴波接球时出了边线。第31分钟,松江队右路送出直传,张炜插上得球后直杀禁区,在禁区线准备突破时被陈永强断下。第34分钟,何塞禁区前做球,李兴灿倒钩打门没能打上。

  第36分钟天津润宇隆队打破僵局,催仲恺左路传入禁区,何塞力压对方后卫胸部停球一扣准备起脚打门时被挡,随后李兴灿杀出迎面一脚抽射入网,润宇隆客场取得领先。2分钟后润宇隆队卷土重来,埃尔南德斯左路突破准备传中时被张炜挡出,润宇隆开出左侧角球,连琛无奈将球顶出底线。润宇隆再次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李兴灿禁区右侧左脚直接轰门,皮球重重砸到横梁上弹回,松江队逃过一劫。半场结束松江主场0-1落后。

  易边再战,松江队换上朱海威加强边路进攻。第50分钟润宇隆队反击扩大比分,何塞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冷静的一晃晃开宋涛重心后推射,皮球穿裆而入。第54分钟松江队打入禁区,连琛得球后被对方后卫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队长罗迪奇操刀主罚打右角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2,松江队扳回一城。第60分钟,朱海威禁区线上被对方后卫凶狠放倒,松江队获得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罗迪奇大力爆射被润宇隆人墙封堵,随后冯扬调整再射又被挡出,松江队二次进攻险些破门。扳回一球的松江队士气大振,连续向润宇隆腹地展开猛攻,润宇隆门前一度风声鹤唳。

  第65分钟,松江队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罗迪奇高高跃起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三分钟后,松江队再次利用任意球制造险情,罗迪奇禁区线上侧身倒钩攻门被欧亚没收。第71分钟,润宇隆反击推到左路,张炜抢先一步将球踢出边线。第73分钟,润宇隆进攻,宋涛出击与杨竣捷撞到一起,随后两人发生冲突,双方队员一度形成混乱,主裁判将宋涛和杨竣捷双双红牌罚下!由于松江队换人名额已用完,刘涛不得已客串起门将。

  第78分钟,润宇隆反击打到禁区,小将白帆禁区右侧一脚并不威胁的射门,客串门将的刘涛扑了一下皮球弹进了球门。3-1,润宇隆锁定胜局。第85分钟,松江队角球被解围后,安德列斯带球一路狂突到前场被松江后卫铲倒。第87分钟,张功突入禁区横传门前,何塞面对空门射门可惜没能踢到。经过四分钟补时后,津门德比在火爆中收场,天津松江1-3不敌天津润宇隆。

  天津松江队出场阵容:(4-5-1)22-宋涛;29-张炜、15-张勇、3-于睿、5-冯扬;6-刘涛、10-吴波(71’11-徐博)、20-王鹏(46’7-朱海威)、21-连琛、25-朱尼奥(35’8-王强);31-罗迪奇

  替补队员:12-郭春泉、4-张森、7-朱海威、8-王强、11-徐博、16-于晨楠、19-刘尚坤

  天津润宇隆队出场阵容:(4-4-2)1-欧亚;4-安德列斯、6-陈永强、16-刘欢、5-赵旭东;7-催仲恺(65’17-白帆)、10-埃尔南德斯(92’8-赵铭)、19-张功、20-杨竣捷;9-何塞、29-李兴灿(90’12-刘乐)

  替补队员:30-李钢、2-郝强、8-赵铭、11-何腾飞、12-刘乐、17-白帆、18-华波

  主裁判:陈钢 第一助理裁判:马健 第二助理裁判:邵红庚 第四官员:刘林 比赛监督:王有民 裁判监督:冯文强

  (烟邰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