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杨林客串教练 金尼梅开二度阿尔滨又获百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1:5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晚8点半,中甲第15轮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上演了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客场挑战湖北东方国旅。最终,阿尔滨2:1战胜对手,金尼梅开二度,两次进球都得益于周通的参与。

  李明杨林客串教练

  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主力球员先到,阿尔滨队所有的教练都坐后一班飞机到达,结果赛前训练,没有教练带领。李明穿着一身短装亲自带队训练,而守门员则由老将杨林带着训练。李明是在武汉现买的短裤上场训练的,不过到了比赛开始时,李明还是换上了非常正式的着装,又是一副领队模样了。

  阿尔滨队本场比赛排出了442阵型,刚刚完成注册的卡比萨斯与金尼组成双箭头。两队首回合在大连对阵时,湖北队被打了个4:0。因此,湖北队次回合是有“想法”的,他们一开场就开始与阿尔滨展开对攻,但进攻套路比较单一,因此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而阿尔滨对机会的把握比较好,上半场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就破门了。第8分钟,周通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金尼补射得分。此后湖北队“想法”更多,大举进攻。双方的拼抢与攻防转换速度之快,连中超都少见。第25分钟,周通前场左路下底传中,金尼门前6码处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梅开二度。金尼本赛季的进球已达到8个。

  又赢得百万奖金

  晚上温度有30℃,下半场开始,阿尔滨队长途奔波以及对高温的不适开始显现,在场上出现了盯人不紧的情况。结果被对手扳回一球,这是阿尔滨队本赛季首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打入一球。此后一段时间,湖北队围着阿尔滨队的大门打,阿尔滨门前险象环生。刘天祺与对手冲撞受伤,被老将杨林换下。随后周通抽筋,被尹路换下。金尼受对手侵犯倒地,阿尔滨队医试图到场地内医治,但边裁不准队医入场。迟尚斌怒不可遏,他站起来大呼:“裁判!连治伤都不准吗?! ”最后时刻湖北队仍有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 2: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新外援卡比萨斯首秀就打满了全场,他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几乎没有什么机会,显然与队友的配合还有待于磨合。令人意外的是,全场没什么表现的卡比萨斯成为湖北球迷的偶像,多位球迷追着他合影,而卡比萨斯也一一满足。阿尔滨队休息室的门很快关上了,一会儿里面传出掌声,赢了这一场,他们又获得了100万奖金。 晨报武汉7月2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