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东进战胜贵州结束两连败 重新接近了冲超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7月2日体育专电(戴立 李铮)在2日进行的中甲联赛中,沈阳东进队主场1:0小胜贵州队,不仅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而且积分重新接近了冲超集团。

  沈阳队近两轮的对手都不强,但面对积分垫底的北京理工和当时濒临解散的深圳凤凰队时,东进队竟然一分未得,遭遇两连败。球队成绩不佳也让助理教练张玉宁遭到了下课的命运。

  东进队本轮比赛的对手是排名倒数第三的贵州队,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主队还是做了精心的准备。

  沈阳东进队的制胜机会出现在第70分钟,中场球员李根得到外援瓦休的横传后扫射破门,为球队锁定了胜局,这场胜利也帮助东进队走出了暂时的低谷。

  本轮比赛过后,沈阳东进队积20分,距离第二名广东队有四分差距,重新接近了冲超集团。(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