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洛斯四招对付中甲领头羊 锋将黄洁或成湖北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1:36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0比4,首回合比赛,湖北东方国旅队惨败大连阿尔滨。这个比分,让球迷如刺在喉。再次相遇,湖北队主帅更迭,卡洛斯绝不希望被对手毁掉自己的主场首秀。虽然大连队实力占优,但是卡洛斯也自有克敌办法。

  防线回归四后卫

  14轮联赛,大连队打进20球,进球数居中甲第二。想要拿分,湖北队首先得保证不失球。卡洛斯果断变阵,后防线变回四后卫。

  其实,湖北队的三后卫打法并不成型,上场和贵州队比赛,后防线险象环生。面对大连队,卡洛斯不敢冒险,最终将后防线变成四后卫,这样可以更好地防守。

  在四后卫体系中,梅方和王小诗搭档中后卫,左后卫依然是柯钊,右后卫则将在杨世麟和周熠之间产生。根据卡洛斯要求,后卫将尽量少助攻,尤其两个边后卫,必须压制住对手的传中,从而减少金尼在中路的作用。

  专人盯死对手核心

  和李晓时期的451不同,卡洛斯将派出三后腰,分别是胡卓伟、蔡曦和李行。这样做的唯一目的,就是希望能够遏制住大连队外援莫雷拉。

  通过录像,卡洛斯将莫雷拉认定为头号危险人物。这位曾经踢过欧冠的强援,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就让湖北队吃尽苦头。应该说,限制了莫雷拉的发挥,大连队活力将减半。

  三名后卫分工各有不同,蔡曦和胡卓伟的主要任务是防守,他们是后卫身前的一道屏障。李行的位置稍微靠前,他将直接盯防莫雷拉,同时还需要参与到进攻中。

  总体来说,在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卡洛斯将选择比较保守的打法。毕竟,联赛进行到现阶段,拿分才是关键。

  “冰浴”助球员恢复

  这个星期,武汉高温不止,每次训练对于球员来说都是煎熬,很多人都出现了疲劳的状况。为了帮助队员恢复,湖北队再次起用了秘密武器——冰浴。每次训练临近结束的时候,教练组都会提醒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让他们提前放好冰水。

  之前,湖北队也采用了这种方法,队员们反应普遍不错。如此一来,球员将能够以饱满的斗志,迎战大连队。

  为取胜备有“秘密武器”

  当然,卡洛斯并不想一味防守,这不是他的风格。维森特已经恢复训练,他肯定还会顶在最前面,但他并不是湖北队完成致命一击的人。根据记者观察,之前一直没有获得太多机会的黄洁,将成为卡洛斯的新武器。

  黄洁本身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他的进攻能力不俗。训练中,卡洛斯也将黄洁推到前锋线上,黄洁也是屡有斩获。和大连队的下半场比赛,黄洁可能会作为奇兵出场,利用他的速度和技术,冲击大连队防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洛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