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玉宁:下课因带队成绩不好 找不到工作就去当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4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昨日,张玉宁通过微博表示,自己被东进俱乐部方面告知离队,他不再是这支球队的助理教练了。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张玉宁,他说:“现在正在家休息。在接到俱乐部的电话通知后,并不感到惊讶。”当被问及为何下课时,张玉宁表示,主要是因为球队成绩不好。至于今后的打算,张玉宁表示,还是希望干足球这一行,当教练还是他的首选。目前他还在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培训班。“现在机会这么多,我不怕找不到工作,实在不行我当记者去,反正我认识的球员多,说不定采访时有便利条件呢。”张玉宁打趣地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玉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